美国

2013,与塞班岛的一场清新小约

旅行是一种毒 发表于 2013-2-3 21:15 说到自助餐,本来是不抱期望的,结果期望值低,往往会有惊喜!无论是临海的环境还是口感,国内的什么自助 ... ...

应该蛮好吃的!
旅行是一种毒 发表于 2013-2-3 21:30 外面的太阳很火辣,明晃晃的刺眼。到对面的一家中国人开的熊猫超市买了80倍的防晒涂上,真心吃不消啊!然后 ... ...

大海好蓝哦!!!
驴骑张国老 发表于 2013-2-4 18:46 卖相真的不怎么样啊·~~~真的那么好吃??

我属于比较好打发的,卖相难看应该是我装盘技术太烂了。。。
旅行是一种毒 发表于 2013-2-3 21:27 洗漱完毕已经快12点了。出门吃饭,根据之前的攻略,来到一家很受网友推荐的离酒店非常近的越南饭店。我们 ... ...

看起来让人食欲大增呀!!!
第三天,虽然由于天气不给力,大多是阴霾的,没有太多的蓝天,因而风景指数就低很多了。但是这一天玩的倒是极开心。

首先我们参加了一个南部游。第一站是到当地最大的一个天主教教堂,居然正好碰到里面在做弥撒。于是我们饶有兴致的进去观礼了一会,打量着精美的壁画,跟着虔诚的信徒做一样的仪式,听着唱诗班唱着很纯净的歌声,虽然我不懂这个宗教,但还是很能体会那种神圣和虔诚。可惜,时间关系不能看到最后,没能领圣体圣血

2013,与塞班岛的一场清新小约

然后我们来到珊瑚海滩,真的名不虚传,巨多珊瑚啊!!!!!我低头猛捡,可惜是不可以带出境的!!只能拍点照留作纪念吧。

满海滩都是珊瑚
2013,与塞班岛的一场清新小约

来我跟小朱偷偷摸摸的带了几个,但是听导游说安检查到的话一颗珊瑚罚500美元上不封顶,吓得我们还是在机场都扔了。
我捡了几块珊瑚,一回头,居然发现小朱正忙着用蹩脚的英文跟旁边钓鱼的一群当地人聊天,居然还混了碗巨鲜美的鱼汤喝。

2013,与塞班岛的一场清新小约
鱼汤喝完,还送了我们两听冰啤。最后小朱还跟人家约好再来,电话都留好了。。。小朱我又一次膜拜你了!以后跟着你混吃混喝肯定是没问题了!

当地人真的超级热情和友善哪!

喝完鱼汤,捡完珊瑚,来到禁断岛。这是个很血腥的地方,据说过去每逢旱季的时候,为了求雨每天在这里杀一个壮年男子
天气真的是蛮不可爱的

2013,与塞班岛的一场清新小约
最后我们来到星沙海滩,收集了很多这里独有的星沙。所谓星沙,其实是一种极小的贝类。

随便找个地方轻轻一摁,就能看到星沙了,就是我手掌上五角形或者六角形的那种极小的黄色贝壳。

2013,与塞班岛的一场清新小约

捡捡星沙,捡捡贝壳,很闲适
星沙捡完,找了家麦当劳吃午餐。之前看有攻略上讲有很特别的沙拉,结果没发现,随便点了点,味道没什么太特别的,就是个头大一点吃完午饭,我们沿着海滨路无目的晃悠。一路遇到不少人,冒雨钓鱼的,海边午餐的,卖椰子的同胞,帮我们拍照的潮男,还有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居然成功搭到一辆车!!!很友善的当地大哥把我们一直送到酒店!上次去西藏的时候,巨羡慕在川藏线上搭车游的驴友,一直想尝试下的,没想到首次搭车居然是在国外!!!就靠我俩那蹩脚的英文,哈哈

街边的各种风景,各种美好

3.5刀买的一个塑料花,很上镜哈

关键是这么美的风景居然都没有游人!要是国内,稍微有点姿色的地方都人满为患了!!!!我们俩晃悠了一小午,完全没遇到游客。只有悠闲和友善的当地人,太有度假的悠闲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