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直播暖流行动,把温暖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祝返乡铁骑大军都可以安全到家

2013年2月3日

经过前两天的踩点,发现去年还在的封开收费站已经拆除,原来计划去的龙岗收费站服务点比较小,地方拥挤,到时人多就不好控制了,第一次实施这种工作没有经验。

本来想独立弄个帐篷,找合适的地方去派放防寒服装的,后来知道是不允许的,国道上需要接受统一的管理,没有经过批准的会给有关部门没收处理,想想也是,如果不受控制随便都可以摆摊档,那么就容易造成堵塞,甚至会有交通事故发生。

经过两天前的踩点和考察,发现德庆的悦城收费站服务点最合适,地方大,后面有地方停车,有库存仓库,后面还有一个公路局的停车大院,都是可以机动使用的地方。

通过各方面的交涉和沟通,五羊本田服务点为我们腾出一些地方让我们做事。

今天江苏南通的唐工纺派了两位代表过来广东,大威去机场接到了他们两人,已经安排住下,明天一同前往。

明天梧州仓库的五百套防寒防雨保暖衣服由车友阿海开货车约120公里送来德庆,有十二位热心摩托车友也将按时出发前往帮忙,佛山前往德庆约150公里,这不是好玩的事情,有责任和义务,是苦差,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明天出发了。

2013年2月4日
大早几拨摩托旅行爱好者从几个地方出发,车友来自佛山骑士公社、番禺巡航者、珠海骑士联盟相约在肇庆汇合。到了肇庆蓝带门口汇合,准备出发。

车友在路上

热心的义工车友在路上,心早就在德庆了

又再次在碌布吃点东西,因为这个时候不吃点东西,到时一忙起来,这也许就是午餐了,到晚上才能有东西吃的,呵呵

把车停好,我们就要开始干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