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黄山

皖南中短途轻装徒步自助游

[复制链接] 查看:19017 | 回复:104
紧张大师乔治希 发表于 2013-2-5 10:21 小弟新涉及驴圈,有不到的地方 或者 狂放之处   还请前辈指点   并能指着鼻子骂我。 这是我临行前晚上查 ... ...

感谢分享 新年快乐
在车上遇到了 当地中学的中学生,正好都是去徽杭的 。 他们准备 到茯苓镇  然后包车去的鱼川的,后来我跟他们说可以直接坐到鱼川的,然后我让他们跟着我。这群孩子很可爱。 我很喜欢他们~~

和学生们在一起,乐趣会很多
到了鱼川  你跟售票员说去徽杭的  她会把你在进徽杭的路口放下来。

往里面走  按路走    会遇到一个村子。就是上面 这样的村子  但是村子的路比较乱  ,    放心 不会找不到路,  因为村里子有很多古道的标识。

皖南中短途轻装徒步自助游

出了村子 继续往前走 。 然后走到一条河边, 我去的时候   中间 正在施工    貌似在修路。  然后沿着河边往上游走    一直到古道饭店

开始步入正轨 。。      刚进古道的时候 水很清,拍出来的效果没有亲眼看的贴切

旁边有栈道,  但是这群小伙子 倍棒       不走栈道  走下面的石头走     虽然  途中一个落水一次   但是不耽误他们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