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2013我的东北之行 附带线路攻略

备注:

1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之一的吉林雾凇与其他三处最大的不同之处,即其不可预知性。雾凇来时“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雾凇去时“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真正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一派天地使者的凛
然之气。雾凇性情如此,难免有人偶遇之下陶醉其中,有人苦盼数日难觅芳踪。吉林市观赏雾凇的最佳地点有三处,或雾凇岛,或阿什村,或雾凇走廊,三日之内总能叫你领略到雾凇的风采。

2、中国圣雪在龙江,龙江赏雪在雪乡雪乡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辖下海林县长汀镇双峰林场,距长汀镇105公里,雪虽好,但是商业化过度,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绍了。

3、有“中国雪谷”之称的东升林场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它与著名的“中国雪乡”同处一个山峰雪乡为阳坡,雪谷为背坡,冬季平均雪深3.5米。“雪谷”别具深山老林的原始风韵,没有任何污染源,“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雪谷(东升林场)有着为较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古朴实在的东北老乡。晚上篝火晚会,燃放烟花爆竹,爆竹声声响彻云霄,山谷回荡。给清澈的满天繁星的天空、寂静的山里夜晚增添几分神秘的色彩,我们不能改变大自然,那就让我们一起去拥抱大自然,感受、分享大自然赋予我们美好的银色的世界!在这里吃农家风味,住温暖舒适的东北火炕,玩得开心快乐,欣赏山野风情,体会爬山刺激、挑战自我,体验战胜大自然的快感!

2、夜宿“背包客栈”“夜雨客栈”有多种自酿酒可免费提供给大家品尝,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自己泡制的葡萄酒了,但是要适量喔,可别喝醉,引用一句广告词:烧酒虽好,可不要贪杯哦。还有很多家庭客栈也都很好,价钱都比雪乡那边便宜,50到80一晚,包三餐。

装备篇:

40L到50L大包、冲锋衣裤、抓绒衣裤、保暖衣裤、羽绒裤、高帮登山鞋、厚袜子三双以上、围脖、厚帽子、口罩、面手套、雪套、墨镜、保湿霜(大宝)、手杖、

相机、电池、充电器、小手电筒、

急救包(可选)(感冒药,退烧药,冻伤膏,晕车药,消炎药,过敏药,腹泻,胃痛,扭伤,温度计,绷带,消毒水,酒精,医用棉,创可贴)特殊药物提前自备.

2013我的东北之行 附带线路攻略

备注:

装备篇:

相机、电池、充电器、小手电筒、

雾凇岛,雪乡都去了啊,值了!

雪谷--哈尔滨

有“北国冰城”美誉的哈尔滨市。早到的朋友可以去太阳岛观雪博会;感受极地馆的寒冷及欣赏企鹅精彩的表演;没玩爽的还可以去虎狮园调戏一下东北虎,(嘎嘎、千万别反被调戏哈)如果您不愿意走的太远,也可以在中央大街上逛逛,而且索菲亚教堂和抗洪纪念碑都在中央大街的附近。到达哈尔滨驴友,装备不全的请及时购买,中央大街有很多俄罗斯商店及大的商场。在哈尔滨一定要品尝一下哈尔滨红肠、马佚尔雪糕、酱骨肉。很安逸的哦。

温馨提示:
1、在早上出发前检查房间内是否有遗落的物品。

2放烟花的时候注意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切勿拿着烟花对着人燃放。

4穿越时建议带些干粮及热水,或者牛肉干、巧克力以备中途补充能量

、 注意保暖工作,不可随意脱掉衣服

6、如果有朋友是往返都是坐飞机,建议参考一下哈尔滨往返,或者是飞到哈尔滨,最后从长春返回。

7、此次行程也可以先到哈尔滨—雪谷—雪乡—雾凇岛,然后再选着怎么回程。出发前一定要规划好行程,提前把回程的票给买了。要不会很麻烦的。

8.整条线路还有很多好玩的值得去的地方,但是由于各方原因,就走了这些,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下:镜泊湖--二道白河--魔界——白山——墩化

这些地方就不做介绍了,网上一搜一大把,多花点时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