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让这个冬日不在寒冷。第一期已圆满结束(活动贴)

本期活动—“我们在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在冷。”由丽江顺风车站户外俱乐部,拼途网及丽江雨露民间公益组织联合打造的。在13年我们将会前有12期爱心行动,主要是为贫困的孩子送去我们的爱心。

这是一段充满了爱和发现的旅途,我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帮助了沿途的需要帮助人们,我们将爱心洒遍在这片世外桃源般得大地上,同时也让自己得到了升华。此次旅行或许将成为您人生一次最难忘的、最有意义的旅程。爱心物品包括:衣物、书包、文具……

本次活动因巴塘措普沟内路上结冰想象比较严重,所以未能进去。错过了很多美景...
巴塘措普沟内的温泉群及牦牛群
我们在路上
贫困户家中

准备爱心物中资...
准备启程
途经虎跳峡(我们在路上)

赞一个,做的很好
一江寿 发表于 2013-2-6 19:54 赞一个,做的很好

谢谢支持,等会继续上PP请期待!
smile1400 发表于 2013-2-6 19:31 本期活动—“我们在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在冷。”由丽江顺风车站户外俱乐部,拼途网及丽江雨露民间公益组织联合 ... ...

爱心无大小 行动最重要
smile1400 发表于 2013-2-6 19:42 准备爱心物中资...准备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