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蚌埠

金蛇飞舞迎新年 单车飞转闹新春

2013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8246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群友们“爬东山 敲头钟  庆新年”活动。中午回到家里吃完饭又匆忙准备下午参加8246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参与主办的“2013金蛇年我骑行、我快乐、我健康、我幸福”宣传环保、绿色低碳的骑行活动

提起骑行我非常惭愧,连一件骑行的装备都没有,我唯一的就是一部12吋的小自行车,且也不是变速的,所以开始我怕跌份、怕被甩的没影子,拒绝参加。可上午爬山与群友们一聊天结果发现好几个都是普通自行车参加的。(我们是户外群,骑行目前不是我们这个群的主打项目)尤其是群里的小石他居然骑的是交话费送的自行车来参加的,哈哈!这么一说我信心又来了,决定参加。另外还有一个小插曲,群里的美女瓷会骑车但从没上过路的,她为了能参加此次活动上午爬过山回到家里就在家里的小区练习起骑车了,为了给自己壮胆让我到她家带她,就这样晃晃悠悠的上路了。

大约两点我们俩来到起点文化广场一看,那阵势,黑压压的一群人,整装待发。看人家的装备:专业自行车、专业骑行服、专业头盔......再看看我们:自行车有大有小、也没专业服装,整个一个杂牌军,尤其我的车是所有车中最小的一辆,很多人都带着一异的眼光看着我和我的车,可能心里在说:这样的车也能参加?虽然我们的装备不能和别人比,但我们非常有自信,我们一定不会掉队的。尤其是我,凭着我的身体素质和多年骑车的经验,因为在市区骑行速度不会太快的。

出发号令一响我就像绷上弦的弓箭一样唰的一下就穿了出去,连瓷美女在后边喊我都木听见......骑行的全程17公里,终点桥头公园。一路上有私家车开道,不断有路人围观,有位老大爷颤颤巍巍的用乡土气息非常浓得口音说:你们这是弄啥的该?估计心里肯定再说:一帮吃饱撑着的家伙,哈哈!

骑到终点我环顾了一下左右,发现我们杂牌军一个都没掉队,并且都处在前面的位置。蚂蚁人这种不怕苦、勇敢闯的精神此刻展现的一览无遗。真的不错,大家虽然硬件不行但软件都很厉害,大家身体素质都很棒!

一路上我也是始终处在车队的比较前的位置,连资历很深的同行都很为感叹,有位同行的人对我说:车的好与坏只是一个方面,最主要的是给车加油的人。我想想也对,凭多年我的骑车经验和我这两年爬山的阅历为骑行打下了很深的基础。

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希望这样的活的能经常举办,也祝愿我自己能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骑行者,西藏青海云南四川......心随我愿、轮飞四方!

金蛇飞舞迎新年  单车飞转闹新春

蚂蚁青衣 发表于 2013-2-12 20:31 2013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8246蚂蚁嗓户外运动俱乐部就组织群友们“爬东山 敲头钟  庆新年”活动。中午回到家 ... ...

好活动支持

新年快乐!
顶帖支持
    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
  非常好!!!

顶贴支持,新年快乐!
好活动,支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好帖顶起,我发张图片试试,看可能发。。。
装备还凑合呀,,,嘻嘻。

阵容宏大

本群方阵的,我参与,我快乐!

金蛇飞舞迎新年  单车飞转闹新春
还有更多精彩片片,楼主稍后继续上传。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