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聆 听→ωǒ.的挂壁之路.゛(卡片机里的记忆)~全文结束

在这个以群体为聚集的社会,如果每个人都恰到好处的彰显着自己的个性,学会“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懂得“最小的善行胜过于最大的善念”;坚信“用简单、平和的身心去度量生命的历程”……那么,我们必将会在岁月的长河里看到更加美好的东西……

——题记

“饥饿疗法”对于“红茶”、“融通”真是格外有效果。看地图的话,我们原本计划夜宿“东镇”,可这俩人一路狂奔,一不留神,一“脚”油门悠过了头,三分种的时间冲过“东镇”县城(我们喊都喊不会来啊!),原来这里只不过是个村子,即使我们在那找住宿的地方,可能也不是特别容易。所谓误打误撞,错过了东镇,却让我们有了意外收获。之后,我们决定前往“邢台”。但由于天色一晚,抬头发现路牌上距离“临城县”很近,于是,中途再度变更计划,前往“临城”住宿——“临城”成了我们意外收获的地方,那里有非常壮观的地下溶洞……

随拍……(哈哈哈,居然叫“追风鸟”?!!!)

我们辽宁在十月份秋收以后,基本上是不会再在田地播种了(除了塑料大棚)……

继续赶路(此时已经是17:00多了)……

出“东镇”

奔向“临城”……

从这一进城开始就让我们感觉到了变化:去往临城的路很宽,车很少,由平原开始进入了丘陵地带,上坡下坡开始增多。此时已经适应平原骑行的我们又开始不适应上坡了,但正是因为这样的锻炼,使得我们之后的挂壁之路变得不是那么艰难……

——题记

日落前的合影……

18:20分,进入“临城”街面……

入住“临城”,找了一家环境不错的地方吃饭——在家的队友们看到我们的相片时说:真是一路艰辛一路欢笑,一路扎胎一路馋猫……

十月二日晚进城后,我们在一家“悠然客栈”住下(名字好听,条件也很好),然后,在客栈道口右转500米处一个饭店吃晚饭,这个“南粉北面”连锁店是我们在同一家饭店连吃两次正餐的地方,菜色、香、味都不错!吃过饭,开会,由于车票订在了11日中午“新乡”上车,所以行程就不如先前那么紧张,大家决定放松一下,三号上午游崆山白云洞,下午再继续赶路……

——题记

D5: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沙河市白塔镇(上午逛“崆山白云洞”,下午出发,骑行6小时,行程98公里)

个性唯我,我愿自成一国——随你爱或不爱,我就在这儿,不改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