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后大湖第一瀑布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领队自由如风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收队幸运星,他的身后不会有任何人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摄影师钓鱼人,能为大家服务他感到自豪

好活动,支持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胆小哥哥,大胆姐姐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燕雁管他叫笨笨妹妹,原因吗是他胆子太小了,还说自己是老驴那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林中穿越使大家觉得很轻松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后大湖落差最大的瀑布,也就是第三瀑布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今天的队伍实际是我们抚顺健康快乐和越玩越野带领的几个队伍,山水户外就是吉林公主岭的,还有大连的还有广州的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 绿石谷是我群每年春节都必须去的地方,原因有2个,一个是那里有天然冰川,还有就是我们可以登山后洗温泉,汤沟的温泉那是绝对的一流。下边的就是天然的冰川,看看有多么的美,怎能不使我们流连忘返健康快乐群后大湖瀑布穿越绿石谷回顾---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