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小王子怀旧寻梦之旅——分享给没钱没闲出国旅游的人,各种瑞士美图~~

(╯▽╰)╭,羡慕博主的女友了- -,两人好浪漫。羡慕博主运气,前段时间的HRS欧洲梦想活动明明我也参加了,但是运气依旧惨淡。连个鼓励奖都木有啊,太凶残了。也就只能看看人家情侣的游记饱饱眼福了。以前听人瞎讲说瑞士下面都是金库~~,不晓得真的假的

YANNIS小王子怀旧寻梦之旅

Day 1 寻梦首站

有多久没有搭乘长途航班了?真得很久了吧。。。这次的怀旧之旅不禁让我有回到小时候的感觉,犹如期待集体郊游那般的兴奋和期待。8年了。。。我们终于又要踏上那片让我们结缘的美好国土。那里承载着属于我们太多的绝美回忆,是我们相识相知相恋的地方。瑞士,敞开怀抱欢迎我们吧!

终于顺利抵达了日内瓦,放下行囊的我们,丝毫没有长途飞行的疲态,只是迫不及待得想回去我们初次见面的地方,我们一起学习生活过的母校。搭上熟悉而亲切的火车,一路的雪景还是无敌得美丽。。。周末的学校少了平日里的喧闹,我们俩如初识般十指紧扣得漫步在校园里,好像回到了过去。。。依依不舍得离开了Glion,来到洛桑和三五老友叙旧聚餐。太久没见的我们毫不生分,久违的默契反而还在。边吃边聊的我们完全忘记了时间,差点误了最后一班回日内瓦的火车。

充实的第一天,期待明天的日内瓦。。。

Day 2 又见日内瓦大喷泉

印象中的漂亮的日内瓦湖,气势的日内瓦大喷泉,花钟,万国宫以及圣彼得大教堂等等地方都美不胜收。又因为宝爸在求学时有在日内瓦居住过一段时间,所以特别得亲切而又熟悉。这次的怀旧之行,我们走走停停,温习着以前逛过的每一处,一样的美景,别样的风情。太过熟悉,不似游客,更似一对土著人。。。悠闲得兜着Migros,买着各种食物,吃着巨大的Kebab,居然还去宝爸之前打工的地方拍了照。久违的朋友们从各处奔波而来,那么多年,风度翩翩的少年印象还未完全褪去,一个个成熟的身影更是让大家感慨人生的变化!虽然只能短暂的停留,不过下次我们还要继续回来「温故知新」!

昨天回去了學校 巧遇Montreux Christmas Market 學生時代的點滴回憶依然歷歷在目💌 Lausanne的老朋友們熱情款待 瑞士 我們回來啦

再見熟悉而親切的日內瓦😹下次再見😽

即使車窗外雨雪交加也絲毫不影響我們的懷舊之旅😼

只能放三张图,情何以堪。。。慢慢放图

途徑Fribourg又是個充滿回憶的地兒

沿路風景實在太美

HRS的查找App還是相當快捷便利的

離開Geneve來到了Interlaken 無敵雪景跟記憶中初春的景象截然不同🌿是另一種美

Engelberg的雪已經積得辣末深啦

Bye Bye Engelberg

期待继续。就是图片小了点。

我們又來到了Luzern😎當年我們旅遊的首站

居然讓我們找到了之前住的這家酒店

這次懷舊之旅的最後一站

熟悉的班霍夫大街

感谢HRS给了我们这次机会,实现这次寻梦之旅。此次旅途可谓是记忆深刻,途遇漫天大雪、火车故障、航班取消,但丝毫不影响美妙的心情。正如生活中的插曲,不经意间的点滴,才让我们更铭记于心

ps:去换了大图,这样看是不是好点呢?

炭烧哦鸡翅 发表于 2013-2-16 11:04 ╮(╯▽╰)╭,羡慕博主的女友了- -,两人好浪漫。羡慕博主运气,前段时间的HRS欧洲梦想活动明明我也参加了 ... ...

慢慢放图。。。慢慢欣赏。
炭烧哦鸡翅 发表于 2013-2-16 11:18 只能放三张图,情何以堪。。。慢慢放图途徑Fribourg又是個充滿回憶的地兒 ...

楼主的照片处理得真有味道。
炭烧哦鸡翅 发表于 2013-2-16 14:06 熟悉的班霍夫大街顺利抵达上海,再见瑞士,再见那熟悉而亲切的第二故乡,下次带着全家一起来 ...

这就没了吗。。。。啊啊啊
春节驴行,Jack Wolfskin伴你辞旧迎新--晒春节游记 获装备大奖

三十余件
Jack Wolfskin装备大奖等你赢取,八种8264卡通驴勋章来就有送,赶快跟帖晒出你的春节游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