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情人节浪漫之旅----丹霞山野温泉--作业贴

大合照

上图各大侠ID:秋风青青、初夏、子羽、子羽+1、霞女、梦里的风、彬、点点蓝、苏忘三、前进需要勇气、扣扣

活动参与人:秋风青青,霞女,前进需要勇气,Johnson_yi,苏忘三,danpol--点点蓝,梦里的风,扣扣,彬,子羽,子羽+1,初夏

活动行程:  D1广州客村—韶关总甫野温泉
               D2:丹霞山韭菜寨—广州

活动内容:

那一天,我们背起行囊,只为共度那浪漫的节日;
那一天,我们长途跋涉,只为共赏那奇峰与野温泉;
那一晚,我们燃起篝火,只为温暖那一颗颗沧桑的心;
那一晚,我们天为帐地为席,只为那千金的良宵;
那一路,我们前后相护,只为共盼那美景的惊悦;
那一路,我们同舟共济,只为不落下一名亲爱的山友;
这一行,太多的感动,太多的大爱与小爱;
这一行,不妄行。

D1

老湿说写文章的开头要写下描写下景气与天气。今天,天气比较晴朗,天空有一块云,只有一很大很大的云。好吧,我说错了,今天是阴天。

好,进入正文。

“梦风快点,梦风快点。”初夏话音刚落车已经启动,我们情人节浪漫行程爱之路—丹霞野温泉。

路,总是漫长的,也许是我们心切,总觉得时间凝固了,无论我们各种手机导行,各种地图测距离,车都缓慢前行,时间总是缓慢流动。于是车上出现各种倒头睡,由于空间不大,我们的亲爱的山友们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只为小睡一会,如梦风TX当机立断掏出小羽绒往颈部一塞醺然入睡,点点蓝TX额头碎大石般顶住前面座位睡起,初夏TX更是以点点蓝TX那瘦弱的背部为支点撑起她睡觉的梦想,……此处各种省略一万字。车行进一半时,我们的霞女肚子不舒服,我们可爱的山友彬从包里掏出整肠丸,给霞女服下如仙丹般,霞女原来满血复活,据说可以只身攻打钓鱼岛。经过这短暂修整后我们继续出发。队友们虽然在甜睡中,但依然敌不过那可恨肚子饿;车下高速后比左拐右拐后,在蓝田镇的一家农家私房菜停下,原来秋风已经找好地为我补充能量,真是大爱啊,此时我们那感动之情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但感动归感动,筷子动才是硬道理(嘿嘿,点氏金玉良言,各位看官请拿出小本子记下)。筷子闪烁后,11个菜只剩那条足足4斤多重的鱼的大头和尾巴;到此,小生以为可以起身走人,但出现一幕我未遇到过的神奇一幕:11个菜吃完后可以变成12个菜,原来秋风青青将这条4斤多重的鱼再做成豆腐鱼汤,新型的中国罗汉汤,但这个味还是可以接受的,在此感谢秋风青青。

茶余饭饱后,我们干嘛,思YY吗?错了错了,我们开始买菜为今晚的泡野温泉打火锅FB做准备。为达到快准恨,秋风将我们兵分三路,一路为云海为首的肉欲组(云海、彬、梦里的风、前进需要勇气、点点蓝)负责买肉、小青菜;一路为秋风青青的猎色组(秋风青青、子羽、扣扣)负责买调色香口用品如黑黑的酱油、最火辣的女人老干妈等,最后这猎色组竟然买回猎色神器---烟火、美酒(白的红的黄的应有尽有);最后一组为水果组(初夏、霞女子羽+1)负责我们吃饱后的水果;半个小时后两只土鸡,两斤猪肉丸,N多青菜,酒,水果等一应俱全。

我们装车上路开始我们的重头戏泡野温泉,因为很多队友一直没有泡过,各种YY各种想象各种情景,激动之余夹杂着些许的心悸;车开了二十分钟后我们开始背起有重装开始入山,我们抱着我们的FB物质,沿着田坎踩着泥泞看着牛羊吹着清风一路前行,些许惬意。但小生一直未背负过重装走过,那个累了也只能装得很惬意了。走过村间穿过小树林进入山脚小路约行40分钟,终于听到潺潺的泉水声和荡荡的笑声,这更另我们浮想联翩。队友们已经开始按捺不住了。但我们还是很有定力的定住了,先扎营再慢慢浪漫。营地非常不错,如梯田地般分高中低,扎营地方地平有点枯黄的矮草如床垫般,而最低的地方步行数十步有水源。真是如秋风所说五星级的营地啊。因为这次出来露营很多队友都是第一次,如初夏、梦里的风、前进、小生等TX,特别是小生连帐篷都不会搭真心惭愧啊,这多谢云海如老湿般手把手的教我和前进搭。现在想来,其实云海真的是一位老湿呐(想知道原因,请看后文)。帐篷搭好后男TX拿刀砍柴准备今晚的篝火,女TX洗菜为今晚的火锅准备,真有点男耕女织的美好。

等柴准备好后,秋风一个悄悄的走到帐篷边若有所思样子,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秋风手起手落腰间已经围上浴巾,原来秋风要趋还看的见的时候先去泡一下(啥??你问我:为什么要趋看得见的时候去泡?各位看官请自己YY,不解释)。小生和前进也徐徐换上泳裤,还有扣扣更是凶残直接四角上阵,嘿嘿…。跟着秋风在小树林里走了一会,明显感觉到地上还有水的温度开始上升,看到有热气在草丛和树林中飘起,哎呀我的妈呀,小生那个鸡动真的好鸡动啊。爬上乱石小坡后,发现一个约4平方米的清澈见底的水潭,雾气在水面围绕,泉水从竹子流出。哎哟我的乖乖啊,这就是传说中的野温泉。此刻我已经不知什么词来形容,我表示词穷了。我表示只能用行动来证明,下水泡一会,但这时秋风和扣扣已经在泡,只见他们的表情那个享受感觉太享受啦,当泡下水那一刻我正想发表我准备好赞美这温泉的长篇大论时,只听见前进说一句话:这次来,泡到这温水,足矣!!!我突然发现我那长篇大论弱爆了。后面女生怀着一颗观望的心上来看后,但转身默默的走了,走了走了,走回去换泳衣。接下来………,继续省略一万字。

这温泉水最大的好处处除了美容、养生外,小生认为还有一个莫大的好外就是开胃消食,尼玛的这温泉真的太舒服啦,完全不想上来直到饿得不行了,这胃口能不好吗?!什么不说了,开锅打火锅走走!!在这场FB中不应该是战争中,着实让我感受到饥饿的力量。当一锅无论是肉还是水只要能吃的,都是手起手落,空了。这哪是打火锅??简直是战争。但也因此,这一顿才如此美味。在这感谢秋风在我们去泡温泉时,秋风给我们煮鸡肉肉,而且没有偷吃;还有好男人云海,贤惠的初夏,还有刀功好到忘我的忘三给我们切萝卜,还有刀功烂到爆的小生(自我表扬一下,看官放小生一次),最后要感谢抢我的肉的人和被我抢肉的人:子羽、子羽+1、梦里的风、彬、前进、霞女、扣扣、;接下来就是喝酒、篝火、烟火、搞怪摄影,各种欢乐各种狂欢。就这样我们枕着微笑,进入梦乡。虽然有些人未必睡得很好,有些人半夜尖叫,有的人两点还在查水表……

今天是2013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值得我们纪念,我会记得前进将红酒啤酒白酒混着喝,喝到睡在地上仍然拿着相机帮我们拍;我会记得子羽和子羽+1的甜蜜;我会记得云海的贤惠;我会记得霞女抢我的肉;我会记得秋风的艺术照;我会记得梦风拿着烟花烤鞋子的样子;我会记得初夏帮我抢肉;我会记得彬默默帮我们照相;我会记得穿WS秀着美腿的扣扣,我会记得忘三的收拾残局的背影;我会记得霞女的可爱与天真。感谢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因为有我们身边的每一位今天这个情人节才如此的浪漫与快乐。

D2

早上六点半,雨停了四周的山林雾气腾腾,特别是有温泉的地方雾气一直往上冒,如仙境般。起床后秋风已经在天幕下准备给我们做早餐,霞女如仙女般从另一头的林间小道穿出,让我有一种还在做梦的感觉。

由于下雨,我们原计划7点30分出发到向导家开始上山,走一天的丹霞,现在只能先去向导家再视天气情况而定。确认后大家开始洗刷,大厨秋风、大助手云海,小弟子扣扣,分别给我们做面煲粥抄肉。经过一晚又是饿坏了而且太好吃,大家又是一顿狼吞虎咽。唯独初夏身休出现不适合,什么也不能吃。

拔营完毕出发时已经9:30分到向导家已经11点半左右,由于天气不下雨。秋风决定上丹霞山的韭菜寨。韭菜寨不高但可以看到丹霞山全貌,起初大家对这座峰并无特别好感。当我们走上第一坡时看到双峰间那随风而动的雾气和远方若隐若现的山峰时,我们鸡动了。那景色真的非常非常美,将我们的这只没有小脚的鸟儿也停留下来了。接来就是疯狂的拍照,各种萌各种背景各种航母style各种剪刀手,个个恨不得将美景偷偷放进口袋,带回家好好WS。最后们在船寨如诺亚方丹般的山后留下我们大合照而结束这次丹霞山。

由于这次丹霞山这行并不完美,因为天气原因无法看到丹霞的全貌。但仍然让我们看到很多感动的身影。初夏从早上起来就是头晕恶心但全程和坚持我一直在走;梦风穿跑鞋上山很滑,扣扣一直在后面守护;云海、前进非常到位的摄手,全程帮我抓住每个亮光的瞬间;霞女如小朋友般淘气走在小生前面时故意大力摇树,让后面的小生湿身。还有我们每一个队友前后帮扶照顾和提醒。

回来吃完农家饭后我们踏上返程的高速,但路况不秒多次塞车;也因此在车上让我们见识到了霞女同乡云海无敌WS那一面,成就一段shi话传奇。感谢每一位。

写在情人节最后:如果可以让我们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相濡以沫;或然相忘江湖。

感谢Johnson_yi 制作视频

为感谢每一位队友,现在举行颁奖典礼

、最艺术大湿得奖者:秋风青青;
获奖理由:从脱下衣服穿上泳裤后无论泡温泉还是篝火还是丹霞山都狂呼要照艺术照。

2、最坚强走山者:初夏
获奖理由:从早上头晕恶心到下午吃饭仍然粒米未入,却和我们走了一天的山,特别是丹霞山这么多峭壁,这么耗精力能的地方。

3、最甜蜜队友:子羽,子羽+1
获奖理由:无需理由;

4、摄影最多POSS者:霞女
获奖理由:霞女拍这么多照片没有一个POSS是重复的。

5、最爱露休狂:扣扣
获奖理由:这小子从泡温泉那一刻到开锅FB篝火,无时无刻不在露体秀美腿。

6、最佳调酒师:前进需要勇气
获奖理由:先是红酒露配红酒,然后配啤酒,再是配白酒混在一起,最后喝下自己调酒后倒下的人

7、最WS厨师:云海
获奖理由:WS似乎不需要理由,而厨师就是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做菜。

8、最酷山友:忘三

获奖理由:忘三言语不多,足以证明酷。

9、最天真可爱山友:梦里的风
获奖理由:这个不需要理由,样子已经说明,反驳无效。

10、最佳抓拍者:彬
获奖理由:手里永远拿着手机或者卡片机,永远在你下一个不留神时拍下你的美貌。

11、最温柔最文雅山友:点点蓝
获奖理由:这个是我写的,所以也不需要理由,哈哈哈……

请各位得奖主点击在3134楼跟贴发表获奖感言,谢谢。

作业未完,待续。。。。

大气澎渤的船寨和韭菜寨。

韭菜寨顶部精彩实拍视频

篝火艺术照+MM

登上韭菜寨美景PP

秀美营地PP

情人节烟火PP

扣扣一秒变性感女人、及各种雷人可爱PP

营地高清无码PP

多情的人注定 伤得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我们在悬崖峭壁上行走,为的就是一睹那让我心潮澎湃的景色。

双峰之间更是风光无限。

雾气的峰顶,总让人神往。

轻烟似的薄纱
笼罩着这静谧的荒山
满山的枝林被它盖上一层层网面
呈现出梦境般的依稀隐约
眼前的树非树,雾非雾
你究竟是在仙境还是人间?
                       -- 霞女

我们在悬崖边

久久的瞭望

仿佛是命运的安排,

你注定闪耀在我们的生命里,

为了今生的重逢

我们在没有被污染的大树下盟誓

因为你的变幻不是我爱你的全部

因为我对你的爱一无所求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奇妙

那是因为有了你

我的灵魂被你的点燃。

像不灭的烈燃在燃烧,

我沉浸在燃烧的渴望中

因你,我醉倒在丹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