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冬吮太行乳汁,“蛇”我其谁(55页第542楼开始更新“暗香萤火”版精彩游记和PP)

此贴必火。盾哥必火。
安全盾 发表于 2013-2-17 13:36

给盾兄拜年啦。祝新春快乐!

从事户外活动者脚上的鞋就是最重要的装备之一。一双合宜的登山鞋,除了能保护双足在登山过程中不致长水泡、脚趾瘀血、脚板疼痛、扭伤滑倒之外,它还可能救人一命,免于登山墬崖的致命危险呢!即使是爬一天的郊山,专业的登山鞋也能保障双足免受不必要的伤害,让您更无后顾之忧,这些都是一般球鞋或休闲鞋所无法顾及的。
     现在很多驴友在购买户外鞋的时候,都会对鞋子的质量非常重视,毕竟一双户外鞋的花费不算一笔小数目,而且在户外登山徒步的时候,一双质量过硬的鞋子是至关重要的。
    这次南太行5天徒步之旅,让我真正感受了OUNCE遨游仕L7-ptx 徒步休闲鞋给我带来的安全感和舒适感,看到同伴因为鞋子不合适打出的水泡,而我有了这双鞋,第一次穿就走长线竟一点事没有,而且非常舒服,由此感觉自己有了一双好鞋的幸运。

遨游仕的命名取材于传统,应用于现代。遨游是中国人骨子里沿袭的洒脱逍遥哲学,代表一种恬淡从容、不受限制的逍遥生活态度;仕,乃古代之高阶社会阶层,在当世为彰显品位之字眼,代表一种深度厚重同时不失品味的君子生活。两者合为“遨游仕”,代表着现代人既拥有理想的事业之余,同时又想获得丰富休闲生活的人生态度,遂造就“遨游仕”,一个专为满足舒适旅行及休闲生活需要而量身定制的徒步鞋品牌。
      OUNCE(遨游仕)主张旅行者要根据自己常用的旅行方式和旅行线路的地形来选择适当的产品。
      OUNCE(遨游仕)为不同的旅行者推出了从山地,乡村到都市,户外休闲等不同系列产品。
      OUNCE(遨游仕)精选坚韧而透气的进口优质天然牛皮,外层耐磨防风防尘,内层柔软舒适,保证了皮肤的干爽和脚部的伸展自如;选择柔韧、吸震、速干鞋垫,保证旅途中脚部的干爽;带有深度防滑凹槽的鞋底在行走于凹凸不平的路面上有如越野车的轮胎。大底的中间部分是起到制动和推动行走,左右两侧纹路都是用来防止侧滑,大底正中的导排槽,能将水分和泥沙导排出大底,进一步提高大底的防滑、减震作用。
      南太行5天徒步行走,我感觉鞋脚一体,让我的脚部得到有效的支撑。由于支撑稳定、更可靠,让我移动中的每一步都很稳定,有效防止了脚部扭伤。

懵懂野叟 发表于 2013-2-17 20:20 给盾兄拜年啦。祝新春快乐!

谢谢朋友,期待有机会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