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新春(2013.2.13-14)张草帽顶休闲之旅

这次张草帽顶之旅,真可谓充满变数的不平凡之旅,而这些变数之一,就是当今世界局势-朝鲜的核问题。我做梦也没想到,朝鲜的核问题,竟然左右了我们这次的活动计划的实施。2013年2月12日(初三)上午10;57,当我们的活动计划已进入倒计时,离出发时间还差三个小时时,慷慨豪放的金正恩,竟然以爆原子弹的方式来送行我们。强大的原子弹冲击波,差点把我们的计划吹跑,到了最后下午13;00,才终于确定下来,本次活动计划如期进行。当上午11;05,我接到飞飞电话,听到朝鲜进行了核试验时,我马上意识到,因工作原因,很可能我参加不了这次活动。于是马上给山葡萄打电话,让他带炉具和套锅,并让他带队。当下午13;00,我终于确定能参加活动后,给山葡萄打电话,告诉他可以不带炉具和套锅,可这时,他已经去龙井的路上。而这个小小的插曲,最后救了我们大家,免得大家在雪洞里只肯干粮。下午15;30,我们一行6人(延吉的让心情飞,山葡萄,泉水,图们的峰峦叠起,海豚,饿狼),按着原定的计划,在龙井火车站会合,于16;20乘坐龙井开往丹东的列车,开始了这次充满变数,但幸运的不平凡之旅。在白河与从那上车的葱头会合,于晚上21;00到达松江河,出站后乘坐飞飞联系好的金杯面包车,去提前联系好的我们的老窝-绿园家庭旅店住宿。
13日早晨6;20,司机准时到我们住宿的旅店来接我们,并按我的要求给我带来了一瓶汽油,在山上雪洞里露营时,做饭全靠这瓶汽油。

非常精彩,强烈支持!

今天天气很不错,阳光明媚,不过出发时犯了一件错误,忘了带去年寄存在旅店的气罐。。。

7;35到达本次穿越起点-辉长公路243公里处,开始了这次穿越,令人遗憾的是,我们下车时,竟忘了带汽油下车。。。杯具。。。

在树林里遇见辽宁盘锦来的驴友们,他们在一位当地向导的带领下,看完附近大草甸子后直奔望天鹅。。。

草甸子雪景和老里克很相似。。。

经典之旅。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