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户外过年(作业贴)千家峒——杉木顶——韭菜岭——老棚村环线

早上起来,在肥仔威和云峰的帐篷里发现了山蚂蝗

营地的海拔1700米左右,对面有个娅口与河床一样高,有一条路不知通向哪里
户外过年(作业贴)千家峒——杉木顶——韭菜岭——老棚村环线
  • 肥仔威 这个是大江园上来的路,我当时一直在纳闷,为啥不从大江园上。 就跟后来我们在千家峒偶遇的邵阳同行 大门从大江园,不过这次我们走的线路也很全 2013-2-22 13:44
  • 跳动的云 第一天你们还没走到四十八步,可见黄泥江上山有多远。 2013-2-22 07:49
  • 跳动的云 三岔路,你们从黄泥江来,正往千家峒去,还有一条去大江源。 2013-2-22 07:42
  • 老张哥 回复 跳动的云 感谢云队,原来这条路是去大江源的,当时也有猜想,但不敢确定。事先看了一些攻略,到了山上都对不上号了。 2013-2-22 09:38
早上起来还是煮面条吃,9点钟左右开始上路

今天过河的次数很多,已经顾不上踩着石头过河了,大家穿着鞋子直接淌水过去。

• 肥仔威 应该是在这里吧 风太大 会长给我 帽子 报销了 老张哥 是这样的 我是怕摔倒 后来干脆直接过河 省事了 因为已经挑不出来路了 两眼一黑 闷着脸 往前走 2013-2-22 13:47
  • 跳动的云 不容易,冬天下雨,很冷啊。 2013-2-22 07:50

上午10:30到达千家峒,遇上一队从湖南邵阳来的驴友。他们是昨天从湖南道县大江源上的山,昨晚在千家峒露营,今天早上已经登顶返回来了,他们准备原路下山。

• 跳动的云 树林出去是上峒,湖南队选择原路下山是比较明智的,雨天从月岩林场下山路很难走,而从广西下山不好坐车,司机要绕行100公里路。 2013-2-22 07:52
  • 肥仔威 回复 跳动的云 那天是情人节,偶遇我们互相庆贺情人节快乐,我那个心理一算啊 整身搞得脏的裤子都变颜色了 浑身湿透 呵呵 不过很快乐 2013-2-22 13:50
这一路真不容易呀!好考验人啦!要会好多生存技能啦!平安是福呀!
  • 跳动的云 这次他们的难点在于冬雨气温较低,我估计应该是2~3度,有利条件是人少。 2013-2-22 07:54
跳动的云 发表于 2013-2-21 18:45 看标题你们是从十道江上山的吗?

正是,天气好的话面包车可以开到十道江,我们多走了7公里左右的路

好大一滩火啊,有没有处理灰烬

有人连雨裤或者冲锋裤都没有,找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