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驴家园-风雨雾重装千八无向导,黑森林迷路夜宿投鬼村

伪驴家园的群猪宗明,一直想组织去“华东第一虐”,有天突然把自己QQ签名改成“春节千八”,我想他一个人去探路多没劲啊,问能否同行,他对我这个老弱宅男走虐线明显没信心,于是我在群里找了包子跟智齿同行,最终确定4人成行。宗明跟智齿负责背气罐炉头及备用帐篷,我跟包子负责背自用物品和相机食物等腐败物资。

群里大伙听说我们去千八探路,兴奋异常,米兜同学送了好多吃的,还帮忙打印了花花绿绿的地图、攻略、路书,在几天的行程中,这些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

商量下来,路线设计成:大年初一下午上海出发,我开车接上宗明跟包子,然后到青田接智齿,夜宿龙泉市,第二天包车到仁坑村出发。初二一早开始爬山,第一天赶到麻帘岱营地,第二天赶到楠溪村营地,第三天回仁坑取车回上海。

智齿家的腐败大餐

这世界,计划远没有变化快。去龙泉的路上,临时决定直接开车去仁坑村。于是在茫茫夜雾中,我们驱车到达百度地图可以搜索到的“均益村”。穿过村口的小路时,怎么看都像前方没有路。给仁坑农家老许打电话,再三确认后硬着头皮往村里闯,小路穿过好几户人家的院子。村口小店老板说,你们来爬山的吧,前面已经过去了好几辆车了……

均益村,村民说它也叫均溪村,放个白天的照片吧

夜雾里神马都是浮云,车灯只能照出去2米,不多远我们见到一块路牌标记着右边岔路去“仁坑”,继续前行一段后我脑子一激灵“没见到岔路啊??”于是下车,打着手电找回去1公里路,终于见到了岔路,雾太大,坐在车里根本看不见右边的岔路。

仁坑岔口

• sylviafake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 2014-10-27 09:06
  • 铁十字精英 抗议,鄙视楼主,对美食也不介绍一下,不厚道啊 2013-2-24 17:46
  • 万明-新媒体 回复 铁十字精英 实在,其实,这里面,我都只知道那个格子状的叫青田糖糕,右下角那个是醉蟹钳,右上角那个,我也不知道叫啥名,他们本地话我听不懂啊 2013-2-25 15:25
  • 焚琴烹鹤 仁坑,这不明摆着坑人吗? 2013-2-24 00:13
  • 万明-新媒体 回复 焚琴烹鹤 嗯,怀疑从前是万人坑,浓雾不散 2013-2-25 15:25
  • 湖重庆 看在有吃的份上,还是留下个记号! 2013-2-22 22:25
  • 小六. 好贴,支持自虐 2013-2-22 12:14
  • 万明-新媒体 人物篇 之 - 宗明 宗明,又名V狼,产地不详,生产日期不知,手长过膝,噢不对,辣个是刘备。 我刚加入伪驴家园时,这厮刚把名字从 V狼改成宗明,据说是某大师亲自点化给取的名,群里叫的乱,搞得我到处 ... 2013-2-22 00:05
  • 网络天虫山猫 你太有才了 2013-2-21 22:43
  • 万明-新媒体 人物篇之 - 智齿 某,浙南青田人氏,名智齿,字暴民(因其杀人游戏中逢平民必跳警且白天坑杀警察无数)。 天真浪漫,热心好奇,集各种矛盾于一身,汇万千神奇于一体,乃是天地造化伪驴群一奇葩。 ... 2013-2-21 22:06
  • tengwh 能随心所欲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2013-2-21 21:59
  • 万明-新媒体 人物篇之 - 好梦 此人眉间广尺,噢,不对,那是干将莫邪之子赤。 此人性情豪爽,乐善好施,一身蛮力,常年混迹江浙一带山野。 年初一,安顿好妻儿,自备开路柴刀、红丝带、记号笔、地图等简陋探路工具,备好 ... 2013-2-21 21:13
看到食物,路过,给分,呵呵
先占个沙发!
再占个板凳!
KAO,坐地板上了!
老实说,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文笔晦涩,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不顶,则意味着少积分,失去早日升级的机会。
  顶,还是不顶?我的思想进行着激烈的斗争。
  顶,可以为自己增加可耻但宝贵的积分,但崇高的信仰与无暇的品格毁于一旦;不顶,高尚的风范得以保全,若干年后,还可以对孙子说“很久以前,爷爷曾今有过一个机会……”,但毫无疑问永远成为论坛的落后分子。
  我不断地踟蹰着,彷徨着,犹豫着。。。
  眼看从沙发降到了板凳,又从板凳降到了地板,再不顶,估计首页都不能保住了。。。
  我一狠心,一咬牙,决定还是昧着良心顶楼主的帖子。

沿着岔路走到尽头,有座小桥,有棵大树,有个停车坪,停着一排车。在等农家老许来接我们时,旁边车上下来一哥们对着我们说“我终于等到你们了!”。

我们都楞了,没有约别的人啊?那哥们接着说:“我下午就来了,一直在这里等来爬山的人,就知道今天会有人来爬千八。太好了,终于等到你们了,明天一定要叫我一起出发!”

在老许家摊开地铺睡觉时,已经凌晨2点多。小木楼睡着很舒服,我却一直睡不着。

仁坑村白天的照片

早上起来晚了,公鸡一直扯着嗓子叫,门前小溪哗哗的流着,主人家的小狗一直绕着我转悠,早餐吃的好丰盛,屋外面云雾缭绕,空气里夹杂着青草气息和猪粪的味道……这一切,触手可及却又令人感觉那么不真实。

老许送我们到上山的小路,挥手告别,我给包子和智齿拍了出发照,瞧这姐弟俩的兴奋劲,完全没有意识到,我们接下来的行程有多艰难。

包子和智齿出发照

宗明手持GPS在前方探路
,捡到的新驴告诉我们他叫“好梦”,身上带了地图,带了开路的柴刀,也是打算来探路的。

仁坑往凤阳尖的路口

万明-新媒体 发表于 2013-2-18 13:42 作业贴最怕不知道怎么开头,想了好多话头,最后还是低调的记个流水帐,先说说怎么成行的吧。       ... ...

LZ辛苦,还是顶一下吧~~~
夜枭 发表于 2013-2-18 13:54 老实说,从专业角度来看,楼主的帖子立意肤浅,文笔晦涩,根本不值一顶;但既然已经上当进来,把帖子点开, ... ...

哥们,升级还有个捷径,指条明路去完成论坛设定的任务,看帖顶贴的好习惯,这个需要称赞。

你可以选择不顶的嘛。何必勉强。
  • 夜枭 那套说词是我复制的,内容无关紧要,顶贴才是目的! 2013-2-18 14:07
  • joy.joy 回复 夜枭 这个是记实,只是走过了发帖让大家共同体未一下。复制的说辞有点偏了,建议用于评价文学大作,去竞争诺贝尔奖的那种。 2013-2-18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