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驴家园-风雨雾重装千八无向导,黑森林迷路夜宿投鬼村

calky 发表于 2014-3-22 23:42 插了一半突然听到警察敲门,射还不射?

肯定是无精
我来挖墓了
V狼 发表于 2014-4-3 17:54 我来挖墓了

厉害啊,这都行的
支持分享活动!
欣赏支持!
很想看看鬼村到底什么样子的
天渐渐转凉,登山的季节又来到,无数新驴老驴重又打起行囊整装待发,徽杭古道:中国十大古道之一、浙江十大经典线路之首。新驴体验户外的魅力,老驴重温永恒的经典,悠悠古道上又不止有多少队伍走过。

走过古道的人都记得路边棚子里提供免费茶水的奶奶吧,就在一线天附近的半山腰,不知道曾有多少驴子在这里歇脚,休整。攀谈得知奶奶一辈子就生活在这大山里靠自己种点蔬菜过活,前两年还下山去买些杂物,这两年老伴的眼睛瞎了,自己腿脚也不好,已经很久没有下过山,生活日用都靠山路上经过的村民捎带。不远处的山坳里就是奶奶的两处土房子,边上本来还有人家,现在都搬到山下去了,就剩下奶奶老两口相依为命。奶奶茶水摊边上有个小盒子,里面些许零钱,奶奶说是过路人放下的,她要攒钱给爷爷看好眼睛。有时候腿脚不好实在走不动也不在摊子边盯着,就太阳落山了才来收一收东西和小盒子。奶奶说不能不劳动白要别人接济,路过的人累了渴了就喝点水吧,小盒子里放不放钱都无所谓~

我们穿戴着成千上万的装备,白天乌泱乌泱的喧嚣走过,夜里的山坳里只有两个相依为命的孤苦老人。

让我们每个路过的驴子都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喝完奶奶千辛万苦拖着不便的腿脚一路运来的开水热茶,在小盒子里留下一块......五毛......于我们轻如鸿毛,但汇聚小小的力量或许能改变什么。

我们驴行一步步走来看过名山大川,体会万千世界,也天真的希望能帮爷爷再看一眼这对于他来说已经越来越短暂、珍贵的世界。

每个走过这千年古道的驴子,有位爷爷奶奶在等待你随手的力量。
万明-新媒体 发表于 2013-2-18 13:42 作业贴最怕不知道怎么开头,想了好多话头,最后还是低调的记个流水帐,先说说怎么成行的吧。       ...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