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他们说攀冰应该 酱婶儿滴~~~

公元2013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六。本台节目的主要内容有:长城户外代表队进行新年的第一次
攀冰训练。
      若尘戴了一坨“屎”一样的帽子进行了保护站的设置,
      宝驴同学的“山泉牌”系列的“咖啡”“方便面”“牛奶、鸡蛋什么烂遭的”走出国门,
      五儿的“黄世仁”帽子再次暂获“奥斯卡秃噜皮”时装奖,
      金城的“38号脚”荣膺年度最佳“脚气脚”,光芒的“变焦基本靠走”获得“金棕驴”可哪走奖。
      今天的人物走基层像您介绍是,年年月月,度
日惹年的,安全保护者——“花盆里的耗子”,他向人们展示的是“轻伤不下火线,重伤随地大小便”风格,一路走来仍然坚他“闷骚”的人生态度。
      她老年痴呆,行动迟缓,语音轻慢。但是她用她的“小心脏”让世人知道了,左脚踩在右腿上,是会把裤子撕开的奇迹,她是一个“北龟”(北京归来)。她就是今天的人物风采的主人公——紫雨菲菲。
      “九妹、九妹可爱的妹妹······”多么熟悉的歌声,一个崭新的帽子,一段传奇!“绿啦、驴拉”秦皇岛的第一个攀冰的“绿人”第一个戴“绿帽子的绿人”
       他们说攀冰应该酱婶儿滴,于是我就酱婶儿滴了——原上草

上面人员请按照主持人的描述发布你们的照片!2天之内不发封号,3天不发删大嘴巴子。

• 内伤

强悍 支持
一夫11777 发表于 2013-2-18 18:17 强悍 支持

吼吼  谢谢支持哈
秦皇岛的九尾狐,大家喜欢叫我小九
正如草哥解释的,我的传奇很多!

草叔威武!
CQ小葱 发表于 2013-2-19 19:34 多年不见草叔,草叔的话我都有些看不懂了,只有先顶起再等精彩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