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他们说攀冰应该 酱婶儿滴~~~续集!!!海量美女图片冻感来袭!!

原上草的大白腿广播电台播出了《他们说攀冰应该 酱婶儿滴》,让朋友们对初六攀冰的人物有了一个模糊的概念,配合他一下,传点人物照,让大家有个直观的认识。
         2012-2013冰季,是长城户外迅速发展的一个冰季,从10年的我跟小脾气,到11年害虫,12年原上草、虎啸风吟、花盆里的耗子、九尾狐、述玛、宝驴、光芒、五儿、紫雨菲菲、新陆、天道、金城这么多人的加入,让秦皇岛的攀冰队伍迅速壮大。希望更多的爱好者能够加入进来,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快乐,钻研技术,锻炼体能,让秦皇岛的攀冰活动更科学、更安全、更环保,更有人气!!!

先上一张全家福,多亏了今天有几个唐山的朋友来花场峪,要不想弄个完整的合影还真不容易。
不管在什么时候,咱8264的大旗始终在最显眼的位置!!!

若尘,也就是我了。2010年接触攀冰,跟孙斌,周鹏都学习过攀冰的技术,刘勇、曾山等人的领攀登山学校也给与了攀冰技术资料的帮助,感谢了!
希望,全国的攀冰爱好者越来越多,通过活动交流,让冰友们技术更熟练,视野越来越开阔,朋友越来越多!!!

原上草,秦皇岛攀冰的突出人物,今年的冰季刚刚接触,受我的影响添置了攀冰的装备,技术进步神速,第一次攀冰就是跟周鹏、李爽等人。运气好,学习的尽头足,身体素出众,是攀冰、攀岩的好苗子!!!
若尘_7080 发表于 2013-2-19 11:12 原上草的大白腿广播电台播出了《他们说攀冰应该 酱婶儿滴》,让朋友们对初六攀冰的人物有了一个模糊的概念, ... ...

占个沙发看

花盆里的耗子,是一个爱搞怪的闷骚男。常年在阳朔,喜欢攀岩、岩降。这也是他的第一个冰季,进步很快。
在他的忽悠之下已经好几个朋友要去阳朔了。
耗子,欢迎常回家看看!
  • 呀尾狐 恩 巨搞笑的耗子,有他在欢乐无限 他要是看见这张照片他得哭 哈哈 阳朔等着我们 呵呵 2013-2-19 15:44
  • 五儿; 这个小孩儿可是我们大家伙儿的保护神,也是我们的开心果儿。在这儿,要郑重地、真诚地说一声“谢谢”,道一句“辛苦”。还有,在阳朔等着我们哦~ 2013-2-19 12:59
  • 虎啸风吟 回复 五儿; 五姑娘这是要远征啊 2013-2-19 13:42

秦皇岛第一个攀冰的女孩子,聪明、爱好广泛。加油吧、紫笛、二姐、凌桑、白天都是你的奋斗目标!

宝驴,秦皇岛攀岩爱好者。喜欢研究技术跟装备,动作很规范,进步空间巨大。
宝驴,我看好你哦~~~

五儿,在秦皇岛最早跟我攀岩的女孩子,我俩有一个共同爱好-喜欢在大石头上跳来跳去。由于工作忙,本次也是她的第一次攀冰,否则,她就是秦皇岛第一个攀冰的女孩子了,呵呵。
最近升官了,恭喜,恭喜。
此女单身,征个婚!!!

光芒,攀岩爱好者,紫笛的粉丝。喜欢摄影,准备以后爬不动了就挂在岩壁上给我们拍照。

金城,技术男,湖南人,刚从一家英国公司辞职,要重走青春路。
成成,祝你一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