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

甘南style! 走你!---甘南藏族自治州自驾游

人若自由自在,生命无需太长

看客们请注意了,是甘南style,不是江南style!

没想那么多,只想逃避,去逃避现实,逃避现实带来的烦恼,就算那么短短的几天时间,我们大家都愿意。

也许大家是为了发现,也许是为了寻找,但都是在追求随性与自在。

废话不多说,先介绍这次甘南行的主演:

i:召集这次甘南行的发帖人,很安静的一个女孩子,不废话,大概是这次所有队友中最理性的女同学。

客观,善于揣摩,向往独自上路,热爱孤独。来自上海,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属于组织中后勤头目。

球大仙: i 同行的就是我们的大仙了,喜欢笑,但是不长鱼尾纹的女孩子,有点小小的倔强,可是很讲道理,不拖组织后腿,

统一行动,一切行动听指挥,有组织,有纪律,是一路走来的笑点,还是狼爪控。装备控!

墨鱼:小迷糊同学,整天迷迷糊糊的,丢三落四,很可爱,女孩子嘛,不都是这样吗?文艺范十足,后来知道她是编辑,真是文艺小清新。

晴天:不得不介绍我们的强驴晴天,年纪不大,户外经验绝对老道,这一路有什么危险地方都有他提醒,安全永远第一。

一路走过来对大家的呵护让我们不在孤单,处处可以感到有人关心,出门在外,尤其是春节这样的团聚节日。

风後:就是我,大家叫我二哥,我欣然接受。

我们暂且不去考虑什么旅行的意义,在每个人心中,答案不尽相同。

不管是什么样的契机让大家可以同行七天,我就说一句:感谢你们这一路走过的风风雨雨。

在之后的路途中,我们遇到一些陌生善良的人们,后面慢慢介绍,先上一张合照。请期待更精彩的我们

甘南style! 走你!---甘南藏族自治州自驾游

美丽人生,享受生活,激情户外,尽在游民。-------甘肃兰州红古游民户外祝大家蛇年户外生活越来越精彩。群号45133082
qawxy 发表于 2013-2-19 11:21 人若自由自在,生命无需太长看客们请注意了,是甘南style,不是江南style! 没想那么多,只想逃避,去逃避现实 ... ...

甘南好地方

路过帮顶
tengwh 发表于 2013-2-19 12:17 甘南好地方

适合深度游
这次旅行现在开始。
第一天,本人是甘肃人,直接从现实生活中出逃接站,大年三十,人家都在团圆的时候,我们几个2货就在计划着这天集合,集合地点兰州,下午5点,i 和大仙先来到金城兰州,说起兰州,大家都会想到兰州拉面,(要是没兰州拉面,估计没几个人知道兰州这个城市吧!声明:绝对没地域攻击)初次见面,憔悴却掩不住好奇的双眼,我知道,坐长途车的孩子伤不起啊!
旅行对一些喜欢YY的人来说,总是在现实与想象中纠结徘徊。
按照大家的意思,一路以青旅为主,但兰州相对文艺气质没那么浓,外加当天年三十,方便大家休整,当天我们找了家离夜市较近的7天入住。
对球大仙来说,度过了人生第一个外出玩耍的春节,三十的街头就像全世界的人都突然有了家:空。镇宁路夜市也没了往日的喧嚣与人气,寥寥几家回民摊子还在营业,选择余地不大,i貌似没什么胃口,但大仙一直说什么都要吃,其实她是看到太多没见过的,无从选择。我找了些有代表性的,直接上图:

烈火旺旺的羊肉串
甘南style! 走你!---甘南藏族自治州自驾游

甜甜的醪糟符合她们的口味,里面还有葡萄干,牛奶以及芝麻,算是兰州的特产,后来的一路,我们都没再见过这东西。
盘子里装的重口味烤肉以及羊蹄,i基本没动过,就看大仙一人在旁边啃啊啃,完全忘记自己是一女的。

之前一直听朋友说皋兰山上可以观兰州夜景,今晚时机刚好,说不定还可以看到烟火。
大仙带着先进的导航以及一个完全看不懂地图也不辨东南西北的脑袋开始给我们导航,导致同一个圈子绕了好几圈,明白人都给绕糊涂了。
换个角度看看自己熟悉的城市其实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我们很幸运的没有遇到劫匪(劫匪可能在吃团圆饭,我们来的有点早),在结冰的上坡路没有掉沟里,没有烟花,没有路灯,但我确定这是个极好的夜晚。
往远处看,开阔。
大家都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凭着感觉随手拍,记录下滴滴点点,在以后的某个时候感动自己。
眼前的城市让我联想到香港,灯火通明,安静得热闹非凡。

兰州的能见度是不怎么样 空气质量估计要差点儿
放马南山 发表于 2013-2-19 16:56 兰州的能见度是不怎么样 空气质量估计要差点儿

版主大驾光临,荣幸之至,顶一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