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去四姑娘山攀冰的兄弟姐妹进山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车辆和开车的师傅!(血的教训)

春节后气温骤降,估计又会有很多朋友进四姑娘山攀冰
这次春节,和朋友一起去进山,在路上,我们经历的一次车祸让我回来后一直都有点儿后怕,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

这辆车就是因为师傅开车的时候速度过快,而导致车辆彻底翻车。当时我们准备下车救人的时候,发现车辆只有左侧后面能开启,其他门都因为翻滚的影响不能开启,车辆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所幸人员在我们抵到现场的时候已经都转移了,在现场没有发现血迹,估计那辆车上的乘客都还算幸运!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大家以后去四姑娘山攀冰的时候,因为是冬季,路上暗冰、积雪、大雾的路段比较多。希望在包车前一定要认真考察车辆的安全,在路途中一定要提醒开车的师傅小心驾驶,不要开太快(PS:很多当地的师傅感觉自己开这条路线的时间比较长,路上都会开的很野)。

最后,希望所有去四姑娘山登山和攀冰的朋友都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燃面 发表于 2013-2-20 15:41 春节后气温骤降,估计又会有很多朋友进四姑娘山攀冰。这次春节,和朋友一起去进山,在路上,我们经历的一 ... ...

着怎么开地。
安全第一      最好选择包越野车
晕,是你们遇到,不是经过的啊,吓我一跳,看到板板了
生存者004 发表于 2013-2-21 17:23 晕,是你们遇到,不是经过的啊,吓我一跳,看到板板了

我们去包的是越野车,这是我们路上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