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让我们到海南作一作儿——两个东北虎妞的春节海南游(已完结,谢谢大家!)

超级排气管 发表于 2013-2-21 10:23 在我的感觉中能攀岩的都是猛人

东攀第一人——大小姐~~~紫月

我们是爱好者,后勤组的
55tiejun 发表于 2013-2-21 10:19 我是看坛子地 关注论坛时间比较长吧

喔,原来是这样呀
我的大包静静的躺在架子上,也在期待它的行程吧

紫月C 发表于 2013-2-21 10:04 火车准点到站

依依不舍——看到俺兄弟了
不错的选择,分享支持!
车晚点半个小时到达九江,虽然在火车站没有找到车,在汽车站也没有买到到景德镇的汽车票,但比较运气的遇到了靠谱的黑车,每人100元(黑车呀,对你又爱又恨)
8点钟顺利到达景德外运,打车前往汇合地点,出租车司机是我们半个老乡(黑龙江),路上给我们讲了景德镇的情况,比较负面,不过说的很有道理,景德镇的一晚,时间不长,但有了一定的了解。

路过的桥(车拍)

老乡851大姐,请我们吃了正宗的景德镇菜,饭店很小,但生意火爆,点菜直接在厨房,印象深刻的是:大姐点一个菜,老板就往菜板上切一刀,然后说:卖光了。太有个性了,暴汗。

住 的地方是当地的俱乐部安排的,自已消费,也很个性化,现代派,墙上直接画的油画,很喜欢

7日清晨,景德镇 小雨,昨晚睡的一般,房间外面很吵,完全不隔音。早饭吃了粥、包子和窝头,味道不错,价钱也不贵

原订8点出发,但车还有走的意思,于是下车,街拍。

景德镇真是世界有名的瓷都,到处都是瓷,被小雨冲洗过,很有味道

车子终于出发,到达高速路口,收费站也很漂亮

紫月C 发表于 2013-2-21 09:51 最最重要的宝贝——我家的喜羊羊感谢儿子给予的支持,等你长大点,能看包了,我就带你出去作儿哈:lovelines ... ...

包真大
一路有雨,车上吃吃睡睡、睡睡吃吃,一觉下午3点,挣开眼,还是小雨,车到一个服务区停下,看到路边的桃花开的好娇艳。小兴奋了下,看来我们到春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