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热烈庆祝GIANT捷安特自行车贵港专卖店开业

热烈庆祝Giant捷安特自行车贵港专卖店开业
专卖店地址:贵港市港宝街延长线(人才市场旁)销售热线:0775-2918211
欢迎各界朋友光临选购!!!

【GIANT捷安特】品牌简介

关于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
带着30余年生产各类自行车的专业经验,将先进的生产技术、经营管理以及全球行销的成熟理念,与中国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资源结合,以生产行销全球全世界的著名自行车品牌----捷安特(GIANT)而享誉全球的台湾巨大集团,于1992年9月,于江苏省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并以其执着之心,创造中国自行车文化的新纪元。进入大陆10年以来,捷安特秉持着“以客为尊,顾客所欲,长在我心;品质是第一工作”的品质方针,将人类对于未来的执着汇入自身对于自行车的设计理念中,将对生活的热爱展现在它的每一个细节;维系自然和人的交流,在充满机遇的全新时代,以科技、时尚、人本为主题,为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创建更完善的产品。捷安特在以全新的产品回报大陆人民的同时,秉持着“全球经营,当地深根;全球品牌当地经营”的新世纪经营哲学,坚持以自身通路来带动自行车文化的发展。目前已发展有12家直营店和28家经销商,700余家专卖店,合计1500余家经销网点,使得消费者可以享受“一地购车,全国服务”的服务。并且在关心中国自行车体育运动的同时,也注重自行车休闲文化的导入与发展。在赞助江苏、北京河北河南自行车队的同时,也不忘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时代的进步,使我们面对全新的机遇,新的百年是捷安特创下更辉煌篇章的开始,面对希望和挑战,为实现梦想而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将一切变得更加完美,更加人性。将回归自然,无拘的心情融于生活,在生活中展示美好的一面。这是人类对于未来的理想,也是捷安特对于生活的憧憬。在捷安特的世界里,分享骑乘的乐趣!
捷安特(中国)诞生记
台湾巨大集团——生产行销了享誉全球的著名自行车品牌“捷安特GIANT”,更将自行车新生活文化引入祖国大陆——于1992年9月选定江苏省昆山市设立独资的捷安特(中国)有限公司,首期工程于1994年4月正式落成启用。捷安特自创业以来,不断以“全球品牌,当地深根”的行销策略,贯彻发展国际品牌为总体目标。以坚持创造与生产最佳综合价值的产品及服务,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跨世纪的今天,我们始终确信自行车在休闲、娱乐或运动领域里具有多元化的发展空间,其裨益人类健康与生活品质的高附加值,更不断促使我们提倡“自行车运动 - 新生活文化”。带着20余年生产各类型自行车的专业经验,在这片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热土上,捷安特将先进的生产技术、经营管理以及全球行销的成熟理念,与祖国广阔的市场和丰富的资源相结合;在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地上,捷安特以其执着之心,创造出一个新的自行车产销王国,并引导着自行车新生活文化。注 册资 本:3750万美元 投 资总 额:1亿美元 土地总面积:177606平方米速提升的产销量——1994年 15万台1995年 50万台1996年 70万台1997年 90万台1998年 97万台1999年 171万台2000年 205万台2001年 227万台2002年 261万台2003年 251万台2004年 287万台2005年 291万台2006年 289万台

恭喜恭喜!
这是什么意思啊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