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滁州

[复制链接] 查看:11962 | 回复:60
风景恰好。。。。。正好适合一个人  骑着一个单车     背着一个包   四处散心    我也一如既往的 习惯了孤独   独来独往。。。。

整个山林间都是阳光的颜色  和阳光的味道

小试牛刀---明光栖凤湖骑行。。

之所以决定要写这么个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就是因为  这里虽和城市近在ju(微软win8自带的打字法找不到这个字。。太弱了。。。 )尺,有比较安宁不喧嚣,也不是深远的大山丛林深处,所以  极适合郊游野炊野营。。

湖边有一群人在野炊。。也遇到了好多一对一对的谈情说爱。。。

松林洲头,
  看万山红遍,
  层林尽染;
  漫江碧透,

有么有突然想到这么一首诗

小试牛刀---明光栖凤湖骑行。。

让我的驴欣赏欣赏湖风。。。  毕竟这是要在我的暑期毕业旅行陪我骑行西藏的宠儿啊 。。。得把它伺候好了, 别到时候给我出篓子

山上大多是这样的岩石。。。

由于 鄙驴没有带专业设备,而且非专业摄影。。 所以 照片质量还请谅解呐。。。

明光往滁州的公路  属于104国道的一段。。这段非常险,很多地方都是山路18弯下到底下看不见上头。。所以在这路上开车  还是要小心的。。 据不可靠消息 知,,这条公路在车行旺季的时候,每天一起车祸是难免的。。

路政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啦。。。

小试牛刀---明光栖凤湖骑行。。

下面 来看看   具体路况是什么样子的。。

我骑这个路的时候   很爽。。。。上坡也很爽 下坡也很爽。。。
上坡累的像狗。。。下坡爽的像仙。。。
之前在AA约伴上看见一小伙子10月份 准备从南京骑行徐州。。 可惜当时我可能还在西藏。。不然一定跟他一路。。

不过 可以给他提供一个路线。。从南京沿着104国道一直到 滁州--明光--五河--泗县--徐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