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20018 | 回复:88

这里要给经常出门的驴友们提一个醒啊,大年初二,大家都在欢度春节,欢乐的节日当中还是有不幸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我参加了四姑娘山二峰攀登的活动,跟随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的车队经过巴郎山的时候,亲眼看见一辆越野车撞在了盘山公路的隔离带上面,我们的车当时是在上山,车速是比较慢的,车祸的车是在下山,由于转弯车速太快,当时车撞得都跳了一下,还好有隔离带,只差几米这辆车就直接下山了,下面几百米高,当时在车上的大家都叫了起来,出事车辆前面刚好一辆警车也停了下来,我们的车也停在出事车辆的旁边,出事车辆已经变形,而且开始漏油,随时都有燃烧的可能,坐在前排的毛毛领队第一个冲下车,什么都不顾直扑出事车辆,打开车门抢下一个婴儿抱给了我们,婴儿的头上好多车窗玻璃碎片,还好婴儿没有事,又转身将驾驶员从车辆拖出,这时我们大家都下车了,后排一位女子已经满头是血,被毛毛抱下车放在公路上面,大家见毛毛救人,也过来帮忙,。
        毛毛领队打开车后门拿出他的背包,里面有救援的急救装备,开始救人,这位女子右边头皮已经是一条很长的口子,头骨清晰可见,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先是止血,然后吃药,后来包扎,后来又来了一个人也协做包扎伤口,女子手臂好像也收到了重创,她一直喊手痛抬不起来,女子被扶起来了,我们车的司机也是好心,把大家的装备卸下来了,女子被送上了我们的车,往山下去了,现场有一辆警车,警察已经通知了救护车,大家只有在现场停下来等待我们的车回来再继续前进,我们还有两辆车再出事前已经都走了。
    这里真的要给大家提一个醒,出门在外开车和旅游一定要小心,大年春节本来是大家开心过年的时候,现在出事了。。。。。。嗨

春节四姑娘山行 提醒大家一定以后要小心啊

春节四姑娘山行 提醒大家一定以后要小心啊 春节四姑娘山行 提醒大家一定以后要小心啊

太危险了!!!
危险  注意安全啊
见义勇为,好样的
我看这么救援也是危险的
  • 风雨密电 不好意思啊,朋友,我理解错误啊 2013-2-25 11:09
  • 风雨密电 我们只是路过,这地方车祸了前后几十公里都没有一个可以救人的地方,我们车上都有急救装备,当然也是零时包扎和止血,救护车要上来都要几个小时,说实话有都不错了,有本事你怎么不来救救 2013-2-25 00:32
  • 大猪赢熊 回复 风雨密电 楼主应该理解错误了,字面理解这位“宇橙”的意思应该是说你们救人者的处境危险,怕再有车下来撞到你们。 2013-2-25 11:04
毛毛好样的,跟这样的领队,放心!
安全第一啊
  • 风雨密电 司机也太不付责任了,车上还有婴儿,不是隔离带差几米就下山了 嗨 希望大家以后都注意安全 2013-3-7 12:32

宇橙 发表于 2013-2-24 22:12 我看这么救援也是危险的

我们只是路过,这地方车祸了前后几十公里都没有一个可以救人的地方,我们车上都有急救装备,当然也是零时包扎和止血,救护车要上来都要几个小时。
  • 宇橙 对,我就是这个意思,救人时也要跟完善的保护自身安全。 2013-2-25 11:54
  • 大猪赢熊 楼主应该理解错误了,字面理解这位“宇橙”的意思应该是说你们救人者的处境危险,怕再有车下来撞到你们。 2013-2-25 11:04
看见四姑娘山的帖子,顺便打开看看,结果是我熟悉的身影和人物名字啊,毛毛是个好领队啊,前年我们也是这个时候去的四姑娘山,毛毛一路非常照顾队员的,提醒大家是对的,小心驾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