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讨论讨论——你眼中的攀岩

努力学习攀岩运动
我只是一个体验过一次攀岩的人,只是一个爱好旅游的人,连驴都算不上。但是就是这一次的攀岩让我很兴奋,我想我可能不够资格谈论攀岩,但是以后有机会我还是回去攀岩的。
想爬就爬,11,爬上了,爬12是有戏的。
和楼上的一位兄台一样,也是从徒步开始,然后开始登山
在登山的过程中,觉得自己对于传统攀登(也是之后才了解的概念)的相关知识非常缺乏,然后开始学习(自己找资料和向山友请教),终于有一次在一个山友的带领下尝试了攀岩,又过了2个月,才真正开始自己的攀岩学习过程

快2个月了,每个周固定一天晚上雷打不动去抱石馆,周末有空天气好就去自然岩壁,虽然自己的技术和力量仍然很差,体重也还是处于超重状态,但是仿佛又找到了刚上初中迷上足球的那种感觉:每天有空就到此下载各种攀岩抱石视频,逛坛子,看资料,恨不得每天都去抱石馆(可惜不行啊,毕竟不是职业的,还有工作和生活呢)……
我想这会成为我终生的爱好吧,坚持,将来有一天我也能上12的,嘿嘿(也能把腰上的救生圈给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