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我的e-bike电动车倒骑滇藏记

查看:220348 | 回复:493
这山清水秀的地方也发生泥石流。
注意看远处的几栋房子。那是快到工布江达县城的地方,我在西藏唯一看到装了防盗网的几栋房子。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坏了。因为偷盗对藏族人来说,来世的惩罚是很严厉的,所以藏族人是不会偷盗的。估计是汉人的房子吧。

工布江达县,泥洋河畔的小县城。

D3:工布江达——八一,130公里
  沿着秀美的尼洋河顺流而下,一路饱餐美景秀色。我觉得整个旅程中,尼洋河畔路段和波密鲁朗林海路段是最能够享受骑行乐趣的两段路。
  今天我的电动车开始时还能开动,但一直没正常。走走停停,一路检查维修,走了一半路,干脆彻底不动了。后半段全靠助力骑到八一。一到八一,马上找摩托车维修店。因为我看见街上有很多骑电动摩托的,我想摩托车店肯定能修电动车。问了几个骑电动摩托的人,终于找到一家修理店。叫师傅连夜检查。发现是控制器坏了,电动机的霍尔开关也坏了。换了控制器,不用霍尔开关,电动机也能转!死马当活马医,能动就好。就这样,我的电动车又能骑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

泥洋河畔,那碧绿的江水,那青青的草地,这就是骑行的天堂。

发现毛桃。2010年3月曾经来林芝看桃花。春天漫山遍野的桃花,到秋天就结出果实了。

山东小王摘了几袋。

我是迫不及待在树上吃。

风景永远在路上。一年四季,同一条路,景色绝无相同。所以,川藏线、滇藏线,还有其它进藏的线路,永远都吸引着人们。
晚上到八一,维修控制器。

e-bike-sam 发表于 2013-2-24 23:03 一.ABOUT e-bike    二手市场购得YAMAHA助力e-bike,950元。前轮改装电动,550元。20安时锂电数个,每个6 ... ...

电动车骑行滇藏不多见啊,支持!
应该多介绍一下你的e-bike,也让我们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