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开年之作——安阳山岩降

第五幕 收 尾
活动临近结束,我和“参谋长”分别给大家表演示范了“倒降”和“过绳结”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在以后我们还会开展这样的活动,今天只是开始!

开年之作——安阳山岩降

活动结束时,我看见大家满足的相互交流体会,我知道今天的活动很成功!
结 语
人的一生有很多个困难,有时候看上去很恐惧,但当你跨出去迈开第一步后就会发现,那些恐惧其实并不可怕,关键你如何克服你自己——这就是岩降带给你的体验,让我们从这样的有益健康的活动中感悟人生的真谛,开心幸福的享受自然和生活。让我们记住这个短暂的瞬间,告诉自己,我可以做到!

开年之作——安阳山岩降                                   ——2013.2.24
好活动 支持
蒋十方 发表于 2013-2-25 17:26 引   子我和“参谋长”终于按耐不做定要出动了。活动安排:正月十四,安阳山岩降。节后第一个周 ... ...

好活动,支持
好活动 支持下
美丽人生,享受生活,激情户外,尽在游民。-------甘肃兰州红古游民户外祝大家蛇年户外生活越来越精彩
呵呵,不错,活动活动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