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蚌埠

8264蚂蚁桑户外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登山为主,近年来随着队伍的不断壮大,群友的爱好广泛,随之开展了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

缘于年初一全市的一次骑行活动的开展,群里的骑行爱好者参加了这次的活动,骑行的乐趣也被激发出来,相继购买了专业的骑行车。虽说年初一的骑行活动我只是随行者,坐在群友的车里一路见证了骑行的全过程,看着车窗外群友的车轮飞快的转动,当时真的有种想参与的冲动,内心里竟然有种张开双臂、我心飞扬的感觉。就是这种感觉促使了我这次骑着普通的自行车也参加了首次的骑行活动。

222,群里首次的骑行活动在骑行爱好者的倡议下顺利进行。从俱乐部骑了没多远,就来到了朝阳大桥,看着眼前长长的爬坡,我心里没有底了,是否能骑上去了,群友全是专业的骑行车,难道我要骑到半路再推着走吗?凭着十几年骑车的那股劲,竟然一鼓作气的一直骑行着过了朝阳大桥,回头看看后面的群友还没跟上来呢。毅力、坚持的力量胜于一切……

此次骑行的路程大约40公里,一个女群友以前很少骑车,还有的群友十几年都没骑过车了,这次都凭着参与户外的热情坚持下来了。

春意盎然的季节骑行,是相当惬意的,温度适宜,骑行起来,能感受到春风是柔和的、春风是温暖的……

好活动支持了

返程的时候仔细观看了夕阳下的淮河,看见软金子一样的霞光从西边一路流溢下来,柔柔的铺满了淮河岸边,落霞的光线组成的水面也就随着涌动、流淌,波光粼粼,心情也变得柔和,此时才觉得在脚下的静静流淌的淮河水是那样的静美和轻盈……

生活在当今社会的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不断变大,很多人选择了更理性的方式放松自己——运动,运动使人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释放,身体能得到彻底的舒展,又能强身健体。运动的方式多种多样,每一种运动方式都有其“绽放”的理由,不同的鸟,有着不同的飞行轨迹,不同的海有着不同的深浅与蔚蓝,不同的花也有着不同的开放理由,不同的我们,终有一天也会绽放出属于我们的那抹芬芳!

谁说匆匆的骑行让我疏忽了太多的沿路风景?即便骑行匆匆,我也在心里酝酿出一地的相思,我和春天还会有一个约会……多看看沿途的风景,好好享受这静美的过程,品味自己的人生,这就是我这次骑行回来的收获吧!

骑行是一种快乐的体验,也是一种强身健体的好方式,“骑”乐无穷,何乐而不为?

千娇百媚、别样的骑行风采——记8264蚂蚁桑户外运动俱乐部首次骑行活动         群友蓝雨制作的动感照片,所有的照片少不了默默无闻跟前跑后辛苦拍照的摄影老师,群友蓝雨和爵士,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