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山友救援队重组第一阶段会议(现场直播)

您出行!我们就是后盾!                                                           ——新疆山友救援队

20081112日下午在新疆山友救援队重组第一阶段的会议上
确定了本届救援队临时队员名单(正式名单经再次考核后公布)
线路顾问:小羊(小羊军团网站总监)
          阿雄(从事测绘工作20多年,有专业的编制地图和应用地图的能力)

技术顾问:探路鱼(参加数次救援活动、技术型向导)
车辆后勤保障:沧海(越野车)
              登山
              车灯
队长:少尉(博峰户外负责人)
后勤联络:丫丫(小羊军团网站企划)
              宁武(小羊军团网站户外部)
队员:
洞主、享受孤独、流浪的歌者、大胡子邦、流氓东子、老贼、盗匪、豇豆、阿汤、          我心飞翔008、狼行天下、铁头、山人、CORBAN1204、巴依的驴、大山、天水(风)、前靖、澄路、扒拉、坏坏、歪歪、金沙儿、白狐

随着新疆户外的迅速发展,相应的救援后备工作也在逐渐的完善和发展中,新疆山友救援队是面向社会无偿提供户外探险援救的民间组织,我们期待来自社会各界更多的支持,也希望能有更多热爱公益事业的企事业单位给予捐赠,让我们同进步共发展为地方的多元发展尽己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