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想去南京漂两天

从去年就想去南京漂两天,因为基本上只有周六周日的时间,人在济南却一直希望高速铁路多建快建,我可以以一夜的火车行程为半径,行遍周边的城镇,已到了杭州等地,此时想去南京读读这个城市,呵呵,有没有南京驴友可以介绍一下,我想下次我就可以给他或她介绍漂济南的情况了,也算资源互用吧。
南京去看玄武湖中山陵雨花台
我也想去漂两天.周六周日
额。。南京比较适合shopping啦。。。个人觉得
南京人太多,不习惯
一大早去中山陵风景区,AM6:00前无门票,中午去玄武湖泛舟,半晚去夫子庙十里秦淮,上网对着几个地方做作功课吧

上面有位兄弟说的鱼花台不去也罢,革命教育基地重小被动接受,没意思哦,如果有2天行程可以去周边地方看看,比如栖霞寺。南京不大,紧凑点一天也够。

一个本地土人的贡献
南京必须要去的地方:台城,沿着玄武湖和老城墙之间的环湖路走一圈,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老城南也值得一去。住宿欢迎到我们青年旅社,或者睡院子里的帐篷。前天刚刚送走了上海布波户外俱乐部的几十个驴子。做个广告:南京非池中青年旅社网址:www.feichizhong.com.cn
我觉得紫金山最好来一下  爬山就没必要了  紫金山边有城墙  沿着走走很好 那边有个湖   湖在城墙下  沿着走去明孝陵梅花山  现在去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