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刃脊峰

C2的晚霞

他们说我颓废,我觉得还挺英武的。<br /><br />大家都是行家!登山前先是发我一顶BD,怎奈脑袋太大,带子调到头,还勒的我无法喘气。后来换了顶PETZEL。嘿嘿!<br /><br />起因是我这两年去了西藏、四川、云南,看到无数壮美的雪山。逐渐产生了一个愿望,和雪山巨人并肩俯视大地。哈哈!多么伟大的想法。后来就跑步,跑了一年半。<br /><br />因为是第一次登雪山,考虑到还有老婆孩子,做男人要负责任。就选了比较保险的商业登山。<br /><br />半脊峰路线不算很长,上山时全是上坡,下山时全是下坡,别想有平地走。登山基本算半个阿尔卑斯式,包是自己背上去的。跟着老马的人走就行了。   上山还好没什么太难受的。下山有点惨,从C2下到大本营,垂直高度1500m。可能是四头肌练的不够,联滚带爬的下了山。<br /><br />老马是用什么教什么。半脊峰能用到的有:上升、下降技术、保护、过绳结、滑坠制动、结组、冰雪行走技术等。以后登山还必须要跟着会修路的走。嘿嘿,没办法,修练不够。<br /><br />总结一下:登雪山很美。树立自信,发掘自己的潜能。很费钱,因为很多人穿的是始祖鸟。老马说:“你的装备最差”。可我是第二个上去的,所以很美!!!<br /><br />

<!--QuoteBegin-joy+2005年11月5号 , 10:35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joy @ 2005年11月5号 , 10:35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C1营地云下面是毕棚沟<br />[right][snapback]142391[/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从这里飞下去,可以看见谁呢?许一个愿吧......
看这样的照片,就能感受到登山者为什么对顶峰为何会那么向往!
<!--QuoteBegin-w22w+2005年11月6号 , 02:1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w22w @ 2005年11月6号 , 02:1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从这里飞下去,可以看见谁呢?许一个愿吧......<br />[right][snapback]14327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可以看见上帝。
<!--QuoteBegin-旅行的狼+2005年11月7号 , 03:0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旅行的狼 @ 2005年11月7号 , 03:0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可以看见上帝。<br />[right][snapback]144080[/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原来上帝住在雪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