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过。。。。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如果你一层一层地剥开我的心,你才会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待繁华落尽,年华调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 。
时间是最好的治愈师。
再多的伤口,都会消失在皮肤上,溶解进心脏,成为心室壁上美好的花纹。
把忧伤带走,烦恼忘记,让快乐相伴,放松心情,出去享受旅游的愉快。
九寨沟旅游联系电话:13551775882,联系QQ:980318892

旅游九寨 黄龙不得不看的详细攻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您打算怎么过呢?建议您不要浪费这万物生长、欣欣向荣的的大好春光,打点行囊出门旅行吧!赏美景,品美食,给身心放个假,好好地享受一下难得的休闲时光,何乐而不为?
为方便游客,九寨沟管理局分别在九寨沟的沟口醒目的地方设立了4块大屏幕,滚动播出景区内诺日朗瀑布、长海、原始森林等景点的天气预报。这是目前我国在风景旅游区建立的第一家大气环境自动监测系统和景区气象服务系统。

九寨沟景区内全程有公路和栈道两种道路,其中公路随时有环保观光车上下,栈道需要自己走路。参观景区,必须是乘车和步行相结合。比较合理的安排是用一天半的时间,第一天参观长海景区(沟口至诺日朗景区14.6公里,沟口至长海景区17.8公里)和日则景区(诺日朗至日则沟9公里),第二天上午再参观树正景区。

旅游九寨 黄龙不得不看的详细攻略
wuyou13 发表于 2013-3-1 22:27 九寨沟、黄龙是我国最美丽的以水为主题的自然风景区,所谓“九寨归来不看水”。我在这儿想提醒一下,大多数 ... ...

好活动支持一下。
今天的九寨沟与刚开发前已大不一样,风格虽然没有改变,但服务设施却天翻地覆,对环境的保护完全是天壤之别,过去的扬尘路如今成了柏油路,路边加了隔离带,当初的游客可以随意亲水的地方都变成了栈道,曾经赶着羊群的藏胞们,如今都渐渐搞起了旅游业,九寨沟的村民也成了最富有的农民。不管九寨沟的发展如何越来越商业,它的美都是任何人不可诋毁的,如果你抱着欣赏美的心情和宽容的心境来欣赏它,你同样可以收获到一份纯粹的美轮美奂,看到九寨沟自然保护工作的成果。
进入5月,对于去九寨沟旅游的游客来说,是个不错的时机,不但可以欣赏到漂亮的美景,享受超低的价格,还可以购买到新鲜上市的九寨沟土特产,特别是正在上市的九寨沟虫草和甜樱桃。

配图:游客正在选购九寨沟甜樱桃

[p=25, null, left]    走在九寨沟的农贸市场,处处能看到一筐筐硕大的甜樱桃,九寨沟甜樱桃不大粒大,而且纯甜,是九寨沟最有名和最受欢迎的当地土特产水果。每到甜樱桃上市的季节,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还能随心所欲挑选,很多游客大量购买带回家与亲人朋友分享。除此之外,这段时间也是九寨沟冬虫夏草的采收季节,鲜活的虫草与超低的价格,让你爱不释手。与干虫草比起来,新鲜虫草更容易分辨真假,营养与药用价值更高。虫草采收时间较短,如果您想去买些真资格的虫草,现在起身去九寨沟是最好时机。

配图:正在街边销售新鲜虫草的当地村民
不同的方式旅游,在旅行过程中收获不同的感受和心情。自助旅游理念是寻求一定意境的行走-----在路上-----有风景、有朋友、有欢笑、有感悟。
随着花季的到来,在九寨沟景区,杜鹃花已是随处可见,特别是在盆景滩、树正群海、珍珠滩、长海、原始森林等景点的步行栈道旁均有分布、触手可及。一团团一簇簇的杜鹃,迎风玉立,一片片嫩白、鹅黄、淡紫、朱红,娇艳欲滴,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