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这几张照片都说我们像一群金丝猴,猴群大闹冰壁啊

春节登山团队忙完了,攀冰的队伍又接着来了,18日我们再次来到仰天窝,还是元旦节的时候来过了,元旦节主要是教队员踢冰和横切,没有上去过,这次大家干脆接组全部上去了,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直是领攀,后面的队员帮我收了收冰锥。

确保的时候队员给我拍了一张,表情不好看啊 哈哈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仰天窝比较适合练习接组攀登,刚开始的时候难度不大,都是冰坡,有些地方直接走上去都可以,但是说是这么说啊,保护还是要做好的。

小龙和紫笛,部长 三位上来了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上到最后那个冰壁的时候,紫笛妹妹上来了,先锋的时候不停的叫我,毛毛 给我拍照啊,还好这次我的单反机派上了用场啊。

中间有一块冰声音不对,可不能用力啊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 哈巴雪山54 紫迪是我的女神 支持强驴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014-12-26 10:09
  • 新单身贵族 女+马=妈 为你做牛做马的女人就是妈,你怎能不爱她? 3岁时:妈咪,我爱你。     10岁时:妈,随便啦。      16岁时:我妈真的很烦。     18岁时:想要离开这个家。      25岁:妈,你当时是 ... 2013-3-4 15:10

加油啊

李波兄弟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我上去要摘除两道保护,后面的队员想要先锋上来

这样爬起来真是***过瘾啊

仰天窝接组攀登  猴群大闹冰壁

• funazi 爬上去,要怎么下来呢?不会是滑下来吧?如果那样,感觉应该比攀爬的时候更刺激吧。哈哈。 2013-3-5 09:42

大家陆陆续续上来了,这张照片是下面的队员用我的单反机拍摄的,都说我们是一群猴子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