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草草的吃了午饭之后继续前进。上到百岗尖的牌子拍个照之后下山.接下来下午的路更加是考验胆量,可能你们觉得已经是轻而易举没什么危险的路 我真是觉得自己一直在走钢丝, 走完那段之后真是破了自己的吉尼斯。
就是在山脊上曲折的前进 呼啸而来的大风,中间一米多宽崎岖不平的石路 两侧是坡度极大的山坡 一个不小心就从九百多米的山上掉下去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
有段路很险 要扶着绳子走 刚一走近 我就无力的喊着害怕…… 丢人 可是没办法 本质上的胆小鬼是怎么努力佯装和掩盖都没办法改变的,
所有说户外的男人女人都是好人 只要需要帮助 就会有人伸出援手 超感动。
神经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越走腿越软 心里都要哭起来。一边懦弱 一边勇敢。
就像人生很多时候 总会有危险和难走的路 可是别人却帮不了你 除了硬着头皮往前走就是硬着头皮往前走。
可以害怕但不可以停止前进,事情就是这样没有退路。
必须要走的一条路 无论你以什么样的理由 都要走 那倒不如鼓起勇气快点前进 早走完早利索。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我是胆小鬼....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这样的山脊上的路很长.......很长......很.....长.......一节更比六节长................................

哈哈哈很神奇吧  一程路  正反两张 不同的风景
石坡的时候丽丽姐第一次英勇上场,指导着我们下来 我那个时候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

身心俱疲的下来之后的一望无际的石头真是让我想要一秒滚下去
起初踉踉跄跄的半直立的走了一段后终于彻底软掉了 准备“屁降”
看着建少在前面屁股上抹油了一边飞下去 僧人也平稳顺利的一步步走下去
而我在后面屁降也别扭 走也别扭 。
总之手脚并用 摸爬滚打的耗尽了胆量之后终于是坐在了平稳的地方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一抬头 好不容易下来了 又要继续上去,昏倒吧。
我在下面用生命手脚并用加膝盖的爬着山
  90°直角仰望着在上面指挥着我上去的月 。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我严重怀疑我有点把路线记错了 和照片配错了  求纠正。
大BOSS来了 我抖着的腿无力的前进着  看着一堆人坐着以为在休息
结果是在排队一个个从垂直的崖壁上悬下去,顿时泪奔。
几个男士们不断的调侃我叫我快交钱 留遗嘱 分财务 ………..  我这还没下去呢 就得先被他们几个吓死
超搞笑的一个段子是 月带着几个男士在喊”让女人和孩子们先下去 船装不了那么多人….” 当时就在狂风中狂笑.
腰上系着绳子 手里拽着绳子 我出发的时候还开玩笑说“这次真是赚了 估计在景区这样体验一把不得个百八十块阿”
上面有指挥 下面丽丽姐第二次华丽丽的登场 十分气派的指挥着让人很心安,
从左上角到右下角 再向左下角下 ,丽丽姐和大瘾在把关  真的是十分靠谱的一件事儿.
这段绳子路可能算是最高难度但是非常非常好玩的一段!!!!!!!!!
我带着哭腔的一直在喊 终于站住了脚之后往前一看 又是在山脊上走 再次绝望 ,
上午的泥巴路只是让我觉得崩溃的话 这段路我已经用完了所有的胆量。
超级感谢大瘾带着我走过去这段路 。
不得不赞美一下大瘾 每次关键时刻都有大瘾的出现 这真的是件非常非常靠谱的事情!!!!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走过这段路,我的旅途就光明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一段长距离的徒步到营地 有点远吧但是至少不用胆战心惊。和栗子用晴天的帐篷,打完帐篷蹭了几口肉就滚进睡袋准备睡觉,第一次野营真的是兴奋的说。
没躺多会被僧人喊去拍星空,寒假在泸沽湖看见超美的星空但技术太菜鸟无法拍摄 所有准备这次跟他学习,
借来了大瘾的nikon才发现不会使用…….
陪僧人在漆黑的夜里寒风中瑟瑟发抖了半个多小时 他拍到几张不错的可我只是勉强拍到和猎户座失望归去。
结果还把大瘾的相机盖和屏幕的保护盖一起落在了那寒冷又凄凉的小山丘山,愧对于他!!!

这一夜 我冷的彻夜难眠。

上两张僧人的照片 果然碉堡了

小锅在寒风中升温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很欢乐嘛

和栗子像两个蚕宝宝 只不过是黑色的
早晨在寒冷中醒来 但精神抖擞。只是浑身每一处不疼的 酸的要命。在农家和几位大哥饱饱的蹭了一顿早饭后回去收拾背包,
出发下山 愉快的两个多小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行走。
走走停停的到了山下 ,超爽的腐败了一顿海鲜。
颠簸了又是快7个小时回来了 。
在车上很难忘的是在大桥上看到了红彤彤的落日 甚是壮观,
大家一直在聊天 从户外聊到手机 再吃吃柚子 很是欢乐。
很享受这种大家一起经历过坚信后的悠哉。
很多话不用说太多 一起走过的朋友总是会懂的,
我并不是很习惯把户外的事情讲给平日的朋友 因为没经历过同样的辛苦 很难懂得其中的兴奋

僧人真心摄影爱好者 早起拍日出很赞的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FBFBFBFBFBFBFB  人均96  狂吃海鲜 美味
下山后 畅聊感觉真的超级棒
户外的时候大家都是另外的一个自己
没有压力没有烦恼 轻松自在
没有学业工作的压力 没有金钱权利的计较
而且人与人之间也是完全平等
不分年纪性别职业 只是朋友
可能大家平日很少有交集 脱离了队伍也难有联系
但至少这么难走的路大家一起走过 这么好的风景大家一起欣赏
这么好的阳光 大家一起晒过!!!!!!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总之 这次户外 又感悟了很多,也拉练了很大。
不过这次心里的阴影可能要比酸痛的肌肉还需要多几天的恢复时间。
不过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好 无论怎么样都是值得的。
路要自己走过才知道 不要以为自己多辛苦 别人多轻松 其实大家都一样 。

2013.03.03

(昨晚写好 今天配图)

和栗子。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下山的风景

3.1-3.3 北雁荡百岗尖重装穿越 作业贴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