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

春光里,我们驴行柳州里团水库[柳江县](全文完。多图,建议使用“只看本帖大图”功)

3月2日,天气极其阴冷,天气乱报说有雨却没下成。不甘心就这样浪费一个周末,周六的下午与朋友们在网上商量周日去哪逛逛。就这样看到了幽心蜜周日的穿行计划,于是,几个朋友决定跟上。经仔细了解这条穿越线路的强度后,不适合伤残驴参加,决定放弃穿越,直接到风景优美的里团水库环水库徒步和野炊,在这里要和蜜蜜说声抱歉。紧急发出召集帖后,晚上陆续有一些朋友联系我,经多次沟通,确定了第二天的车辆与拼车人员的安排,野炊装备的分配,弄到快一点才睡。
      周日一早赶到拉堡为蜜蜜的队伍送行,送走蜜的队伍,到农贸市场采购中午的小菜,还在市场里吃了碗很香的牛腩粉。

东南 发表于 2013-3-4 21:51 周日一早赶到拉堡为蜜蜜的队伍送行,送走蜜的队伍,到农贸市场采购中午的小菜,还在市场里吃了碗很香 ... ...

难得啵,胡思乱想也出山了。

朋友们在汽贸园集合完毕会与我在拉堡会合,直奔今天的目的地——里团水库。偶遇几群骑行里高的朋友,一路灰尘,真是难为他们了。车到里团水库,放眼望去,水库坝体应该刚翻修好不久,水域还算开阔。

[attach]22245033[/attach]

很香的牛腩粉在第几摊位上?!期待有缘相会。^_^
想找个静净点的地方,便先轻装环湖徒步,再找合适的野炊地点。

来这里钓鱼的人不少,不过今天好象还没有谁钓上大鱼。

两个来钓鱼的兄弟不知在寻找什么。水库的一头有个开口,可以看到远处开阔的草地。

冬天水少,库底没水的地方,淤泥四分五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