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背景资料》
     坪盘村位于福建莆田市涵江区白沙镇海拔400多米的崇山之顶,与常太镇、西天尾镇、庄边镇接壤因四周群山屏立,中间地势较平,故而得名“坪盘”。
    近年来,坪盘村里外皆知的油菜花,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这个福建莆田示范村。

南少林寺遗址位于莆田荔城区西天尾镇九莲山林山村,距市区约17公里。九莲山中有座林泉院,始建于南朝陈永定元年(557年),至北宋嘉佑年间(1056-1063),此寺已形成很盛的武风,成为我国东南沿海武术活动的中心。相传河南嵩山少林寺13武僧帮助唐太宗统一中国后,唐太宗赐于“僧兵”,并准许在全国各地建立十座分寺。据考,荔城区九莲山林泉院,就是少林寺十座分寺中较早创建的分寺之一。因为规模宏大(占地约三万平方米),武风鼎盛,影响南中国,故称之为南少林寺。据考,该寺于清初被清兵焚毁。

此次活动,是本人第一次独立带队,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在此首先感谢此行的童鞋们(橡皮擦+外挂老妈+小侄女、小兰+小孩、罗金、燕子巢+2小孩、肉酱+小孩、困兽、正名),有你们的参与,活动得以顺利成行,还有特别感谢莆田的驴友向导小吴童鞋。
  虽然自己同为莆田人,但是莆田坪盘油菜花却是自己第一次才知道的地儿。惭愧呀o(︶︿︶)o
  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回顾帖,让更多的驴友童鞋们知道这个油菜花基地。
  小女不才,就不废话了,赶紧上片才是王道o(∩_∩)o

首先亮相一下,8264旗帜的代言小驴--小肉末,只有2岁的小盆友,特别乖巧,下文陆续详述~~~
赏莆田坪盘油菜花、亲体验南少林梅花桩,偶遇小小王子!

集体亮相一下,不好意思,大家都太害羞了点,这都啥是表情呀~~~

黄茫茫的一片油菜花~~~

w 我喜欢我支持

人物介绍现在开始~~~
来美女了...橡皮擦

赏莆田坪盘油菜花、亲体验南少林梅花桩,偶遇小小王子!
橡皮擦和她的老妈及小侄女,此次唯一的小女孩佩佩,也是个超级乖宝宝!

肉酱美女和她的小肉末o(∩_∩)o
赏莆田坪盘油菜花、亲体验南少林梅花桩,偶遇小小王子!

这是要干虾米了~~??

小兰和她儿子仔仔,这个小盆友一路不太多话,给人酷酷的样子。。。
来俩张帅锅照片--------
困兽童鞋

正名童鞋,他的驴行处女就这样贡献给咱们啦,荣幸之至:-D
赏莆田坪盘油菜花、亲体验南少林梅花桩,偶遇小小王子!

这个是本人---cool ,小萌一下o(∩_∩)o

我和燕子巢合影,我们的忠实驴丝,粉肠感谢你呀
赏莆田坪盘油菜花、亲体验南少林梅花桩,偶遇小小王子!
继续大伙的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