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马扎罗山

《无业游民登山队》09乞力马扎罗峰+15阿空加瓜峰+16厄尔布鲁士峰(占坑着)

猴子sww 发表于 2013-3-7 12:03 国外的登山服务质量好很多吧

比入门登山级的服务质量应该好很多啦。
  • johnlubao 国外的商业登山大多比较专业且理性。但如果说到服务,习惯了在国内登山被伺候的大爷们还是不要幻想了。那里没人帮你搭帐篷,公共物资很多时候也需要大家平坦重量,有时弄不好还得自己张罗着做饭~~~ 2014-6-6 18:47
中型雪纳瑞 发表于 2013-3-7 23:06 虽然交通费高些,可以顺便体验异国风情,机票钱花的不冤枉

一辈子只去一次的地方,费用高一些只有咬咬牙挺过去啦。
野性西部 发表于 2013-3-13 18:39 不管怎样,巴塔哥尼亚是值得去一次的

时间足够就去啦。
hollowmoon 发表于 2013-3-13 20:46 遥祝啊,也希望有一天能爬

结伴一起去吧。

这番评论搞得日隆镇背夫、协作24刀(150元,国际接轨一下)/天的价格无地自容,脸都不知搁到哪里去。上不去顶的以后得倒找。
正所谓枪刺一条线,棒扫一大片,躺枪的群众尸横遍野啊。
  • 扎启独善 十年前老三还在的那个四姑娘山不管是多少费用都存在着良心,这几年一些鸡鸣狗盗也去那里分一杯羹。 前些年自己一个人再去四姑娘也是找的三嫂家,自己背包与一个协作上四姑娘的三座峰练练腿费用也不高,不知现在是 ... 2014-6-6 18:45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14-6-6 10:36 与四姑娘、哈巴的费用比起来,阿空加瓜的这个登山许可费用也不算高,这个价格不是问题的问题。但国内自 ... ...

我上面所说的950美金只是单纯登山许可的费用。上面有高人说价格里包含直升机救援,的确如果你能拿到大本营医生的证明,那可以从大本营免费搭直升机出山。可如果你没拿到证明而且又因为种种原因中途放弃了,很多时候登山公司也会“强迫”你上直升飞机出山,那么这时你要自己掏1000美金。而至于这1000美金能不能在你自己买的登山保险里报销,那就要看你买的保险细则了。不过很多时候,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

12-13登山季, 如果你在大本营以上用背夫,全程的价格超过1000美金。另外商业攀登的话还有3500美金的服务费,然后最后还得给向导5%-10%的小费。登山是个花钱的事情,不要以为国外就会便宜,尤其是这种“名山”~~~

• 扎启独善 这种地方一辈子可能只去一次,而且国内游客去的也少,这样的费用倒不是问题! 问题是现在国内关于去阿空加瓜的攀登资讯太少,不知道该怎样的入手? 理想中希望能半自助的攀登,就是说有一个协作或者向导与我一 ... 2014-6-6 18:55
steeblumntang 发表于 2014-6-6 18:06 这番评论搞得日隆镇背夫、协作24刀(150元,国际接轨一下)/天的价格无地自容,脸都不知搁到哪里去。上不去 ... ...

前些年自己一个人再去四姑娘也是找的三嫂家,自己背包与一个协作上四姑娘的三座峰练练腿费用也不高,不知现在是什么样的费用啦。
  • steeblumntang 十年以前北京的房价还6000呢。总不能让人亏了本,又不是雷锋。 其实日隆镇这几年还是不错的。除了门票(但是可以偷偷的不买票),别的价格还算公道。 而且现在能带路的向导很多,竞争很激烈,谁要是掺沙子灌凉 ... 2014-6-6 18:53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14-6-6 10:41 比入门登山级的服务质量应该好很多啦。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14-6-6 18:45 十年前老三还在的那个四姑娘山不管是多少费用都存在着良心,这几年一些鸡鸣狗盗也去那里分一杯羹。前些 ... ...

而且现在能带路的向导很多,竞争很激烈,谁要是掺沙子灌凉水的话那就干不下去了。来登山的人也不傻。

不错,国内是有黑心的山和黑心的人;但是迄今日隆镇总还算是户外界的平价超市之一的。
  • 扎启独善 对生活在北上广的游客来说这里的价格都不高,只要是明码标价没陷阱。 日隆的本质是好的,但有少数外来的和尚、尼姑为追求纯粹的经济利益而把当地的意识带坏了。 2014-6-6 19:07
johnlubao 发表于 2014-6-6 18:35 我上面所说的950美金只是单纯登山许可的费用。上面有高人说价格里包含直升机救援,的确如果你能拿到大本营 ... ...

理想中希望能半自助的攀登,就是说有一个协作或者向导与我一起攀登。
  • johnlubao 如果你想去,可以关注我大约7月底会发的一个帖子 那是12年底去攀登阿空加瓜时的全纪录 你所需要的所有登山信息我帖子里都会写~~~ 2014-6-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