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马扎罗山

《无业游民登山队》09乞力马扎罗峰+15阿空加瓜峰+16厄尔布鲁士峰(占坑着)

这个无业直的是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14-6-6 18:55 这种地方一辈子可能只去一次,而且国内游客去的也少,这样的费用倒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国内关于去阿 ... ...

如果你想去,可以关注我大约7月底会发的一个帖子
那是12年底去攀登阿空加瓜时的全纪录,目前还在整理
你所需要的所有登山信息我帖子里都会写~~~

另外登阿空加瓜,要么自主,要么商攀。商攀向导和队员的比例在1:3到1:4之间。自主不会有向导/领队,登山许可的费用也会比商攀要高,但是可以花钱使用登山公司的部分服务,比如从进山到大本营的物资运输,大本营的伙食和洗澡以及大本营以上的背夫~~~

国内四姑娘那种一个向导/领队带1-2个人的在阿空加瓜不是说没有,但价格不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相当于登山公司为你个人单独开个团

根据我所知道的情况,目前国内几乎所有去过阿空加瓜的人都是商攀,包括那些名人~~~

• 扎启独善 现在已经十一月了,你的7月底的帖子呢? 2014-11-7 17:44
  • 扎启独善 如果去会南极与阿空加瓜一同起吧。 是发在"户外运动"版上的吗? 依你的描述,登阿空加瓜有点像类似登乞力马扎罗山时的登山服务性质。 2014-6-6 19:23
steeblumntang 发表于 2014-6-6 18:53 十年以前北京的房价还6000呢。总不能让人亏了本,又不是雷锋。其实日隆镇这几年还是不错的。除了门票 ... ...

对生活在北上广的游客来说这里的价格都不高,只要是明码标价没陷阱。
日隆的本质是好的,但有少数外来的和尚、尼姑为追求纯粹的经济利益而把当地的意识带坏了。
johnlubao 发表于 2014-6-6 18:58 如果你想去,可以关注我大约7月底会发的一个帖子那是12年底去攀登阿空加瓜时的全纪录,目前还在整理你 ... ...

如果去会南极与阿空加瓜一同起吧。
是发在"户外运动"版上的吗?
  • johnlubao 乞力马扎罗按国内的话说是几乎完全保姆式的攀登 阿空加瓜的自主性要比乞力马扎罗强很多 另外你对商攀的概念很模糊,商攀不是你想的完全保姆式攀登,事实上它既可以做的完全保姆化,也可以做的很想自主式攀登。 ... 2014-6-6 19:35

扎启独善 发表于 2014-6-6 19:23 如果去会南极与阿空加瓜一同起吧。是发在"户外运动"版上的吗?依你的描述,登阿空加瓜有点像类似登乞 ... ...

乞力马扎罗按国内的话说是几乎完全保姆式的攀登
阿空加瓜的自主性要比乞力马扎罗强很多

另外你对商攀的概念很模糊,商攀不是你想的完全保姆式攀登,事实上它既可以做的完全保姆化,也可以做的很像自主式攀登。也就是国内这种极不健全的户外发展让大家对商攀看法不是极左就是极右。其实商攀在概念远远没有国内想的那么狭隘。不要以为K2就全是自主,其实国外的K2商攀早就存在多年了~~~

帖子我会发在“走出国门”

最后,旅行切忌摊大饼,阿空加瓜和南极一起基本上也就中国人这么玩。出国的次数多了就会明白,时间太过匆忙的旅行往往会忽略其中很多东西~~~
  • 扎启独善 不好意思,忘了转频道啦。 其实上乞力马扎罗还是一个人去徒步要爽快多了,但坦桑尼亚政 府不允许外国游客自己去徒步。阿空加瓜与乞力马扎罗相比多少有些登山的感觉。 这样的商攀也好,你们文化人的思维就是丰 ... 2014-6-6 20:08
  • 善善啊 其实上乞力马扎罗还是一个人去徒步要爽快多了,但坦桑尼亚政 府不允许外国游客自己去徒步。阿空加瓜与乞力马扎罗相比多少有些登山的感觉。 这样的商攀也好,你们文化人的思维就是丰富,我们这些不会外语的思索就 ... 2014-6-6 20:04
johnlubao 发表于 2014-6-6 19:35 乞力马扎罗按国内的话说是几乎完全保姆式的攀登阿空加瓜的自主性要比乞力马扎罗强很多 ...

这样的商攀也好,你们文化人的思维就是丰富,我们这些不会外语的思索就简单的多。

帖子也会发在“拉丁美洲 / 南极”吧,老在自己的地盘上发多没意思啊 。

阿根廷最多能签到三个月吧,我无业游民有大把时间,先玩了阿空加瓜,再去阿根廷国内四处游荡,然后预先挑在最好的月份坐船去南极。
  • johnlubao 很遗憾,阿根廷的签证虽然有效期是3个月,但你最多只能在阿根廷停留30天(前几年是45天),换句话说你爬过一个阿空加瓜后基本上就没多少时间了~~~ 严格的管理本身并没有错,一方面约束别人,一方面给本国zf/人民 ... 2014-6-6 20:12

不好意思,忘了转频道啦。

善善啊 发表于 2014-6-6 20:04 其实上乞力马扎罗还是一个人去徒步要爽快多了,但坦桑尼亚政 府不允许外国游客自己去徒步。阿空加瓜与乞力 ... ...

很遗憾,阿根廷的签证虽然有效期是3个月,但是这3个月内你最多只能在阿根廷境内停留30天(前几年是45天),换句话说你爬过一个阿空加瓜后基本上就没多少时间了~~~

严格的管理本身并没有错,一方面约束别人,另一方面给本国zf/人民带来利益。否则就是现在国内户外的种种乱象~~~
  • 扎启独善 刚才在喝酒有点稀里糊涂呢,但南美洲的停留时间还是有一定弹性的。 如果停留时间确实太少,就像日本的那。,那我情愿再等,等到有合适的停留时间后再去啦。 2014-6-6 20:43
johnlubao 发表于 2014-6-6 20:12 很遗憾,阿根廷的签证虽然有效期是3个月,但是这3个月内你最多只能在阿根廷境内停留30天(前几年是45天) ... ...

楼主真的好好玩。。哈哈
  • 扎启独善 木法子啊,现在国内做国外登山生意的大多是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而且还死抱着权贵的大腿,既赚人钱又擦人鞋! 2014-6-11 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