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电影充其量也就是装备秀,喜欢看美女看海报就行了

建议户外主题电影创作的先到8264 考个领队,然后多户外体验,拍出来的才能贴近户外生活,更加精彩!也有卖点
搞一个顾问团队,邀请户外经验丰富的一些达人,这样不会有那么多硬伤!
么看过,没发言权啊....
这在国内电视电影是由来已久的,抗战片出现50年后的现代化武器,历史剧出现不同朝代服装......
太好了一定看
爬墙等红杏 发表于 2013-3-7 10:48 电影《暴走吧 女人》3.8要上映了,我提前发个吐槽贴,欢迎各驴友来吐槽 雷点吐的好的奖励驴币~~~ ...

这个电影适合让媳妇看,然后骗媳妇出去走长线
转山我都看不下去的。这个就免了吧。。。。
爬墙等红杏 发表于   电影《暴走吧 女人》3.8要上映了,我提前发个吐槽贴,欢迎各驴友来吐槽 雷点吐的好的奖励驴币~~~ ...

吐地真好,支持

自从万奶源奶业公司组织了一次“少妇携学龄前儿童免费上后山泡温泉老公捏脚全家免费奖励酸奶一盒”活动后,诸多市民蜂拥而至,万奶源公司、20度人工加热温泉渡假村、以及相关的“暴走俱乐部”门庭若市,各种服装销售公司各种学生用品商打着各类暴走红旗,一度滞销的学生背包、沙滩草鞋、镀铂太阳镜、超短高科技防汗袜透气T字裤、打劫帽、老虎皮手套、军警防水透气冲锋衣裤。。。全都成吨销出去,甚至美韩高科技羊胎素、各种价位防晒系列霜全部脱销,各类省市县乡级景点收入进入前所未有的”艳阳天效应“,有的集团以预算资金购专用车辆用于各种暴走。。。万奶源奶业公司组织的此次活动,注定了完成了人类经济发展史的里程牌式任务,对于开拓人类的未来生存空间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对人类文明有深远的影响。于是从此后,“万奶源,生命之源”,“暴走,需要好奶”。。。

纯属广告加工,切勿对号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