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疯丫头的天竺---25天北印。。正在更新中。

发表于 2013-3-7 19:16 显示全部帖子
emilyfu 发表于 2013-3-7 19:11
好啦。暴一张个人认为最美的吧。

你本人的照片青春靓丽,最美啊!
发表于 2013-3-7 19:18 显示全部帖子
emilyfu 发表于 2013-3-7 18:19
照片在这里天竺归来--印度,不可思意。http://bbs.8264.com/thread-1631714-1-1.html

呜呜 怎么么下文喽!!!呵呵 支持媛媛
发表于 2013-3-7 19:24 显示全部帖子
新的昆明机场长水机场还不错。挺漂亮的。
到了机场我们先到东航打印了一份机票行程计划。
因为我们都是电子票嘛。没有纸质单据。
我个人很迷糊。以前从来不打印的。因为总觉得有护照就好了呀。
以前也真的没遇到查机票行程的。
在队友的提醒下。我当然打印了。然后,我也认为不重要。理所当然的丢了它。
在回程加尔机场的时候,当然也遇到查行程的了。
还好。机场也有一份旅客名单。只是需要查找,有点麻烦。耽误时间。
所以,在这里友情提醒大家。打印机票行程还是有必要的。
发表于 2013-3-7 19:26 显示全部帖子
emilyfu 发表于 2013-3-7 19:04
好啦。介绍队友。

手上的纹身好别致吖~
发表于 2013-3-7 20:15 显示全部帖子
是23:45的飞机。大概十点才开始值机托运行礼。所以,亲们。真的没必要那么早到机场。

安检很顺利,也很快。

可能因为是发展中国家吧。过关也好快。

想想我去英国时过关。这真算是神速。基本是看一下就过了。

机场候机区可以充电。但是没有WIFI。移动网络信号也不好。

印度和中国有两个半小时时差。。。飞行时间大概也是两个半小时。
到印度的时候是当地时间一点左右。稍微晚一点。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的手机调自动时区了。它会自己调时间的。。千万不要再手动调一次了。我就2的干过这事。

好吧。一下飞机真的好热啊。我从东北的严寒来到了如春的昆明。再到夏天的加尔。
两天之内我穿越了三个季节啊。。

加尔机场非常小。非常破。
好像全天只有五班飞机。

出了关以后有货币兑换的窗口。强烈建议换一点点够钱到市区就好了。
机场的汇率好低。才49左右。指美元。。还收手续费。
顺便说一下。我们是带的美元过去换。这样的话汇率最合算。直接用人民币换汇率损失很多。
换完了钱就可以看见一个预付费出租车窗口。我们到定的酒店是RS290.。(印度币,卢比)。白天应该要便宜的多。
我们回来的时候是和司机讲的价是300.。但其实,打表的话才170左右。。

然后出了机场就可以看见预付费出租车的窗口了。把单据给窗口的办公人员。他就会帮你安排车辆。
但是,我们遇到一个小插曲,
司机刚刚看到我们四个大包的时候,非要多收我们RS 100。。说我们的东西超重了。
确实单子上的确写有30KG之内。经过讨价还价,我们多付了RS10。
记得,一定要送到指定地点了再把单据给司机。

PS。。。关于货币兑换。。。刚刚想到。
我们四个人都是带了美元到那再换卢比的。人民币也是可以兑换的。但是会损失很多。
当地的一般银行很少有兑换业务。我找了好几家。都不给换。只有街边的小店。
萨德街汇率最高。我换的时候能达到53.8。
在印度境内银联用不了。但是有汇丰。可以取现。
不怕危险的话就带美元。没有手续费。汇率又最高。做为屌丝的我。当然是这么做的。
发表于 2013-3-7 20:23 显示全部帖子
emilyfu 发表于 2013-3-7 18:19

围观大片儿
发表于 2013-3-7 20:30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更多照片。
发表于 2013-3-7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到达昆明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吃的大拍档啊。真的超好吃。辣。我喜欢。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米线啊米线。。。我喜欢。超好吃。
照片 003.jpg

发表于 2013-3-7 20:39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一次见新鲜佛手。

照片 004.jpg

发表于 2013-3-7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世博园。我只在外面看看。没进啊。没进。好贵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