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国游记之猫猫狗狗

[p=24, null, left]泰国旅行,是我期盼已久的事,在期待中总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让旅行变的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这种夸张的感受更多源于心情的迫切。但也正是因为这样,让我对它的渴望一再升级。

[p=24, null, left]曾经也有想过,泰国会不会让我失望,炎热、动荡以及不熟悉,是否会让我的旅行多了点不安?但是当我踏上泰国的土地,普吉、The Racha、皮皮岛……你会发现,在这里总能得到你所要的。这是海所赋予的。

[p=24, null, left]在路边,在酒店还是在邻家,那一只只慵懒娴静的猫猫狗狗,眼睛里没有任何畏惧与怀疑,因为人类就是他们依靠的一切,带着它们关于信任关于慵懒的心情,开始我的旅程。

[p=24, null, left]像猫猫狗狗一样的生活

[p=24, null, left]example1:不管你是否体验过,想像下:你走在路边,发现N个睡懒觉的猫猫狗狗,同样舒适的趴着,眯着眼睛,在它们身上可能只有一种关于满足的心情。你觉得好奇与可爱,拿着相机走进他们的时候,这些慵懒的小东西,只是微微睁开眼睛,瞄了你一眼后,就不再在意身边的

[p=24, null, left] 1.jpeg

[p=24, null, left] 2.jpeg

[p=24, null, left] 3.jpeg

你,继续它们自己的闭目养神。

example2:当你百无聊赖翻着杂志,听着音乐,耳边传来轻柔的声音,左右寻觅,原来是一直温柔的小猫,正静静的瞅着你,轻轻的叫唤着。你微笑着用召唤回应着猫猫的温柔,原想就此罢了。可是猫猫却溜到了你的身边,柔顺的趴在你的脚边。你轻轻抚摸它的脖子,猫猫满足地享受着你对它的爱抚。

动物也很悠闲
果断占楼
洛子333 发表于 2013-3-8 15:25 到泰国旅行,是我期盼已久的事,在期待中总是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让旅行变的近在咫尺又远在天涯,这种夸 ... ...

支持洛子好帖子!
洛子333 发表于 2013-3-8 15:27 example2:当你百无聊赖翻着杂志,听着音乐,耳边传来轻柔的声音,左右寻觅,原来是一直温柔的小猫,正静静的 ... ...

风景美不胜收!
葑妤樋喌 发表于 2013-3-8 15:35 支持洛子好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