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2013.3.9逍遥户外硬汉连-韭园-葡萄嘴-帝都暴风沙尘 急行军

It's my life

与那山中顽强的树枝一样,硬汉们坚挺在浩浩荡荡的狂风中,动摇却从未远离自己的方向。

3月9日,寒流狂风吹走了北京久久不肯散去的雾霾,却沙扬天空街上人稀车少,在苹果园集合时就觉得今天的队伍相比以前周六的少,但这般大风还不足以吹灭硬汉们对大山的热情。这天硬汉沙子、Jeep、可乐强势归队。8点30小茹携两位外挂姗姗来迟,即刻收拾包袱启程。

公交刚出发不久就看到远处的大山顶着黄沙盖,近处的树木摇曳扭曲着枝干,这还没开始徒步就被大自然喝退三分信心。车上听着一位老大爷说着故事,他以前赶着驴,驴儿驼着煤矿一个个山头赶路。那时候929线路上的房子都是田地,清澈的永定河滋润着这亩亩良田,人们自给自足搓搓有余,想进城就早早起床去乘蒸汽火车,火车慵懒的沿着永定河畔前行许久才到达西直门。一天一趟火车早发晚归四毛钱,后来随着城市发展火车变成了一天两趟再后来成了三趟,再后来修了公路、弃了良田,火车成了货车良田成了平楼永定河失去了她灵动的碧波。不一会到了石古岩下车,这个石古岩的“岩”应该念成nie,是京西人对悬崖峭壁的一种简称。韭园前我们就感受到了传说中的7级大风,嗷嗷的风谁稍不注意就被风推着走几步。拍照留念后开始向大山进发!

10点一路吃着灰的队伍半小时从韭园赶到马致远故居。袖珍的古石桥横跨在那涓涓细流之上,旁边的古树不时摇摆着身躯发出莎莎声响如此清脆,那潺潺声如此细腻,这等 幽静闲散的环境住在这里不写诗作词谱曲马致远就亏了。可能由于长时间没有运动,还没到故居疲惫的表情就已挂在可乐的脸上。在故居我们留了张照便又匆匆上路了。

在路上看到从山上流下的溪水依然静静的躺在那,冰冻住的水和这荒芜的山遥相映衬,没有生气。山脚风柔情山腰风肆虐,行进路上没有鸟鸣没有虫语只有呼啸的北风相伴。

11点40前队到达小狗之家,可惜那大黑大黄狗不在,不然还能一起拍照。十分钟后后队陆续到达,一行16人拍照留念。由于天气恶劣在这里沙子、小茹带着有些疲惫的可乐、965等,6人先行下撤,剩余10人继续前进。

在前往峰口庵的路上这风就是一股烂风从各方向倾斜而来,吹得我们一会左倾一会右斜,经过高压电线铁塔,风过就听到从铁塔上发出阵阵哨声。12:00队伍很快就到达了峰口庵,这的风如妖风,走得快来得突然且猛烈,所有人过这里都疾驰而过不敢逗留片刻。峰口庵海拔800多米,早在一千多年前这里就是军事防御关卡,听老人说从这里下山要经过十八弯,有机会从这下去就数数。而峰口庵古道是沟通京西门头沟、北岭、斋堂及房山地区的枢纽咽喉,旧时是京西物流的主要通衢。12:10分队伍在马蹄窝拍照,之后前往雷达站附近FB吃饭。

FB后直奔定都峰。路上经过雷达站,这里非常宽敞,还建有供驻守官兵消遣的篮球场。雷达站风由为大,走的时候感觉有人在推自己一会向崖边推一会向前推。下了雷达站到达一处宽阔的草甸地带,这的草没过了膝盖,风吹来犹如置身于草原。走了许久远远就看到定都阁矗立在山顶,14:00一个小时后到达定都峰脚下。硬汉传统不能丢,在定都峰下又谱上了一曲硬汉的歌,说脱就脱,让定都峰见证我们硬汉的血气方刚铮铮铁骨!挥洒完那一腔热血,咱出发吧!

15:30急行队伍赶赴草帽山,山顶上那风不留情的摧残着我们但也挡不住把我们硬汉的旗帜插在顶峰。在山顶上看到北京城半边黄沙半边蓝天,很漂亮!到此主要行程算是到了尾声,之后队伍由葡萄嘴下撤。餐桌上聚集着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大家一顿便饭聊聊自己的故事,举杯感谢彼此!17:30乘上公交返京。

想走得快那么一个人走,想走得远那么一群人走,这次不仅仅是硬汉们与大山的博弈,更是与狂风的一场火拼!这一天的行程让风加大了很多强度,但最后大家还是能一起走完全程很感谢各位兄弟姐妹!

感谢领队:大师Rain、八爷

感谢行摄:甘导

感谢安全保障:Jeep

感谢硬汉队友:阿甘、沙子、Jeep、小茹、可乐

感谢队友:秦岭冷杉、军歌嘹亮、965、胡月、小唐、蓝雨

《2013.3.9逍遥户外硬汉连-韭园-葡萄嘴-帝都沙尘暴急行军作业贴》-硬汉连俊朗才子-仙人掌亲自操刀

行程路线:北京市门头沟区—韭园-马致远故居-小狗之家-峰口庵-马蹄窝-雷达站-定都峰-定都阁-草帽山-葡萄嘴

强度分级约:0.5危险系数+1.3强度+天气指数8级沙尘暴-=1.5
领队☞:大师

15;30草帽山-:
16:00葡萄嘴
17:00-17:30下撤回京

感谢16位兄弟给力参与,帝都狂风虽然肆虐,依旧不能磨灭我们前进的步伐。

10兄弟十级大风坚持走完全程-大师、8569、JEEP、仙人掌、秦岭冷杉、军歌嘹亮、阿甘、胡月、小唐、蓝雨,我的兄弟们好样的。

欢迎沙子、COLA、JEEP兄弟强势归队,2013继续奏起兄弟们。

感谢甘教授、仙人掌兄弟,暴风沙尘一路辛苦行摄,辛苦了兄弟们!

感谢硬汉连好兄弟JEEP任劳任怨辛苦收队,好哥们么的说!有你在我很放心!

感谢8264中国户外资料网

感谢北京逍遥户外

感谢上海兄弟Jacky Yong-后期精彩的视频剪辑。

It's my life

<<2013.3.9逍遥户外硬汉连-韭园-葡萄嘴-帝都暴风沙尘急行军>>-高清视频剪辑由:

大师十五年兄弟-上海兄弟Jacky Yong友情剪辑-感谢兄弟辛苦剪辑!我带硬汉连诸位兄弟谢谢Jacky Yong

8264逍遥户外一群群号15927690--群主:逍遥楼主 QQ360015555{只接收1968年属相猴子的,先加群主QQ}
8264逍遥户外二群群号88743730--群主:逍遥听海 QQ496821752{已封群}

8264逍遥户外三群群号1325128---群主:想停的云 QQ39519400{群已满}
8264逍遥户外四群群号91493494--群主:轻风     QQ149249283
8264逍遥户外五群群号46591100--群主:一哥     QQ 247808674欢迎新人加入
8264逍遥户外六群群号141904403-群主:飘飘     QQ70083797{群已满}
8264逍遥户外七群群号58569061--群主:一片绿叶QQ510098888欢迎新驴加入
8264逍遥户外八群群号155427864-群主:大师     QQ258590961欢迎硬汉强驴加入
8264逍遥户外九群群号162405088-群主:九九方略 QQ75969620
8264逍遥户外十群群号227149707-群主:傻小妖   QQ82865471参加过多次逍遥活动的童鞋和腐败驴们的加入
8264逍遥户外单身群群号272325541群主:爱情鲢鱼QQ171958277欢迎单身人士加入
8264逍遥户外装备群号167085258-群主:正午阳光 QQ44975859喜欢装备的人加入
逍遥户外足球群群号199844544---群主:文耕     QQ626642534喜欢足球的人加入

狂风肆虐也阻挡不了兄弟们前行的脚步!

I did it my way

It's my life

哥一直在路上!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