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清明打算去一下海南 求攻略 求推荐

清明节打算和几个同学一起坐火车到海南玩三天左右
因为是第一次去海南,所以有很多问题要请各位驴友们的 指点
因为我们是学生,所以经济实惠是我们出发点,比如有哪些免费的景点(当然如果是海南的必游之地 出点门票也是应该的),住所比较便宜的地方,吃饭的地方推荐(在网上经常听说很坑人的大排档)。初步打算坐火车到三亚的,有什么旅游线路推荐的。
谢谢了
三亚悠然帐篷营地,为骑友提供免费热水补给,有炒菜米饭,有吊床休息,搭帐篷的空地,地址:224国道,过槟榔谷7公里,过三道农场合口桥头100米,距离呀诺达景区1公里,左手边即是,电话:13876202528,QQ214242789,
你们打算去什么样的景点预算是多少啊,我是海南大学的我在海口,三亚的话就几个景点是免费的,剩下的都要门票,我旅游没啥经验,感觉跟团可以便宜一点,建议你去找找什么琼州学院之类的在三亚上学的学生,一般在学校附近的住的地方比较便宜,海南住的不是很贵,但是看到是外地的游客就会很坑,
到三亚当然第一站可以到大东海或是亚龙湾哦。这是免费的~~然后可以去下南山寺,南山寺是5A级旅游景区,不过这是要门票的成人好像是168/人,学生证半票。也可以上团购网去买,便宜点~~还有天涯海角,不过说真的还是不要去!!那是适合情侣去的地方,就两块破石头。。还有可以去下鹿回头~~下午4点去,然后还可以看到日落~~全三亚的夜景,不贵好像就是30块钱吧。住的话有一个三亚椰晶珠家庭旅馆挺好的,也不贵!!在金鸡岭路银海大酒店附近!!吃的话可以到第一市场买海鲜然后拿到大排档自己加工,这样的话就不会太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