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我是许昌人,现在在郑州上学。自小在平原长大。去年九月份和同学一起出去玩,来到了太行---万仙山。我被太行那头上壁立千仞、脚下万丈深渊的巍峨气势所折服。让我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人在大自然的面前时那么苍小。让我对人生有所思考,自己的人生观念也有所改变。在2012年下半年我四次到南太行,2013年我还要去南太行徒步走几天,去体会太行的魅力!

上半年走的有:2012-09-22 南太行 万仙山
                        2012-10-13 南太行 八里沟
                        2012-12-30 新乡 西沟
                        2013-2-6南太行(这个是计划去东沟可山上有雪路滑,半路下车溜了一圈)
                       2013期待和老驴们同行去徒步走南太行 锡崖沟 王莽岭 十字岭 抱犊村 红豆杉大峡谷等等。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在万仙山旁的昆山挂壁公路上看到的一个驴友写的诗很好的文采呀!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在八里沟照的一个全景

郭亮的绝壁长廊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刚到郭亮的绝壁长廊俺在兴奋中,一个很少见山的孩子见到这么有气势的山,心情你可想而知。哈哈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悬崖上的崖上人家,估计这家人不会有恐高症了  哈哈

我很郁闷这个地方为啥有炮楼 求解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看看让俺累的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我和同学走错路了,走上了昆山挂壁公路。过了隧道才发现到了山西。不过很有气势的地方

瀑布下沉思呀 哈哈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现在门口留个念  嘿嘿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去之前听说了抱犊村,和同学依然在只有景区门票路线的情况下  向抱犊进发。结果无功而返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可爱的猴子呀  不过脾气挺大的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这个吊桥有好多木板腐朽了大家走时小心

• 瘦马

[attach]22292919[/attach]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我在QQ空间最受争议的照片 哈哈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回眸只因你的巍峨---南太行游记 前面那两位阿姨看我们没带炉具   一直让我们吃东西   感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