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

3.10永嘉书院林坑岭上人家烤全羊休闲一日游

本次活动包车的一车41大人,2小孩,本来一开始就准备自驾去的,人数控制在20左右,同时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参加,后来看人数越来越多,自驾就要8~9辆车,开车要2个多小时,又都是山路,所以再后决定包车,人数很快就满,还有好多人想去,但是都拒绝了他们。但是最后还是有一帮人经常一起玩的,带上了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一起跟上自驾车的3辆9大人6小孩。
早上第一站上车点是路桥早上6.50分上车,椒江是7.10上车,黄岩是7.30上车,因为自驾改包车都在提前二天短信通知了他们,大家都没有迟到,今天最远的估计是玉环和三门出来的户外爱好者,估计他们要在5点就要起床赶到集合的目的地,他们离他们最近的集合目的地有50多公里,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烤全羊是厮杀,我们桌羊上的最晚,吃的再快,羊一上来,四个女人一人一条腿就拉走了,只剩下这些肉身和羊排,其实羊最好吃的应该是羊排这里,不要看腿上肉多,但是不香啊。

3.10永嘉书院林坑岭上人家烤全羊休闲一日游
当然还有感谢一个户外爱好者----香水,赞助了二箱科技罐头给大家吃。

到了林坑古村,下车沿溪边村路而上,路两边都有桃花盛开。

还有修建了好多游步道登上山顶可以俯视整个村庄
3.10永嘉书院林坑岭上人家烤全羊休闲一日游 我们队伍里的小小驴很顽皮的下去跳石
沙发....
到了村头赶快联系吃饭的地方,没想到的,进去第一家农家乐说烤全羊是450元,这样也没事,因为电话打过2个农家乐都是这样的价格,但是我们前头部队说点菜什么的,但是感觉老板服务不是很好。所以就没在他家吃,再进去找其他家(因为在去之前百度了林坑有37家农家乐)进去之后再没没没没想到的是找边全村也没有同时给我们5只羊的农家乐。这次的活动主题就是吃烤全羊,跑去这么远不可能不吃,接着大家一讨论,赶快联系岭上人家那边,预定5桌5只羊,这样的事当然交给我们的吃货-----浩浩,去完成。
我们就先在村子里转转,顺便拍的照片,过了没多久,浩浩电话打来了,羊预定好,12点左右到那边就可以了。

其实去林坑约上10来个朋友去小住一晚不错的,挺宁静的一个村庄。但是现在这个季节不要去,好多农家乐在装修。吃烤全羊在林坑一定要提前预定好,不然没有的吃。

林坑处处是景,只怪俺技术不好,只能喀嚓喀嚓乱按点来照片

偷拍队友在玩自拍的时候,俺也顺便去咔嚓下。

这次有的人提前去车上等,拍集体照片的时候只30多个人在。
3.10永嘉书院林坑岭上人家烤全羊休闲一日游

从林坑出来去岭上人家的时候,有一段路都在扩建改道,我们的大巴低盘有的低,正常在2段路间接的地方会亲吻地面,发出很刺耳的声音。,在12.30分左右终于到岭上人家了,他们自驾的已经到了快一个小时左右了,因为他们没有去林坑,而是直接叫他们来岭上人家了,因为林坑没有羊。------------------烤全羊,灰太狼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