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婀娜新疆——贼心不死系列

【9月29日】 遗憾五彩滩、鸟市探囊坑肉

一早去五彩滩的路上杨子一路灰色(昨晚我惹的)。他车开得慢的向遛马,悲哀吧!日出前赶不到五彩滩喽!终是晃悠着到了大家转了会儿光线也不好,草拍了几张返回鸟市喽。路上大家在琢磨着馕坑肉的美味,车仿佛也快了,中午到了酒店扔下行包奔吃去!

这家囊坑肉是去年付哥来时找到的,原始的南疆维吾尔族的烤制方fa,无fa形容它的美味与诱惑,一个字:爽!饭后去干果马力的店里买了很多新疆干果,看来丫头这回是被馕坑肉填饱了,面对百种可口干果竟无动于衷!悔恨啊~切切,早知如此先拿干果填她呢!

大家回店休息,我也飞回去看我亲爱的妈妈和俺亲爱滴她喽……

【9月30日】 火焰山下吐峪沟

本次行程临加一站:吐峪沟(很喜欢的一维吾尔族小山村),在新疆众多景点中名不见传,但那淳朴的民风、那七圣人马扎的神秘、那古老的民居始终吸引着我每年去探访一次。回回去,回回颇多感受,希望这儿的人们生活能好点;又怕我的探访打扰了他们的安静;矛盾啊~

吐峪沟的门票不再优惠是游人减少的原因之一,我建议负责人给找一古丽做免费讲解员。跟在古丽身后,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古老的年代:感受着沧海的变换、感受着古老宗教的神秘、感受着这儿人们生活的气息……

晚餐还是没过瘾的馕坑肉,付哥等人一脸对家的思念,我~一脸无奈将别的感伤……

【10月1日】 滚蛋饺子话别挚友、泪湿衣襟

我妈早早准备好了送行饺子,回到城市人突然就斯文了,正襟就坐最后的午餐开始,无言相望~这是一次话最少的午餐。临行前姐姐和包包又杀去买了大份馕坑肉欲带回北京解馋。

不知从何时起怕了送行。怕那离别的感伤;怕亲人、友人别时的眼神。办好行李托运,候机厅外三爷们相视无语,静默地抽着烟。而后,忍着泪紧紧相拥……

别了!我亲爱的驴友、我的哥哥姐姐们
…….   ……

北疆环游”已过去了很多天….
常常一个人静坐、常常一个人发呆、常常一个人孤单感觉它还在昨天,一切依旧,一切仿佛电影般在眼前映过….一张、一张张

丫头~想对你说声:对不起!(由衷地)你一人大老远跑来一陌生地,一路上也没好好照顾你。
想对驴们说声: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祝好!你们给了贼一生记忆中无限的欢乐时光

多少的乐、多少的苦、多少的险、多少的累;多大的风、多大的雨、无尽的日日又夜夜一路上我们相拥前行…. 贼  等你们~再来!

【结尾语】

欢乐幸福着转眼即逝留下的回忆如我手中拍下的张张照片,在记忆里久久
不同的城市、不停地行走,人生不同的徒步之旅….
或许,只为那精彩的瞬间….

贼行游记 *全剧终》

本文作者:贼心不死
在路上,婀娜新疆——贼心不死系列

上传者:土里的鱼

[ 本帖最后由 土里的鱼 于 2008-11-24 19:31 编辑 ]
  • 傻bird
帅。。。。
谢谢管理员加精。

[ 本帖最后由 土里的鱼 于 2008-11-24 18:56 编辑 ]
不错不错精华啊!
景色美啊:)
[rm]https://218.6.130.154/download/other/music/lym/cool/04.mp3[/rm]

[ 本帖最后由 新疆——老贼 于 2008-11-24 21:55 编辑 ]
很贼的人弄的好东西
不错..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