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慢 慢 看
红山枣 发表于 2013-3-12 22:55 慢 慢 看

谢谢观赏你真的慢慢看说不定写着写着都忘了写哪了

人物介绍: 笨笨熊,车友,车龄7年,户外2-3年,体力超强,本次创造50公里10根麻花记录。喜欢帮助人。

闲着没事把12年岭上行,骑行+露营,不怕臭闲着没事的进来看看。 驮包不防水后期开裂
人物介绍:沙洲,驴友,户外5年,户外经验丰富,当时轰动全国大庆12年3月初穿越罗布泊就有他 。车龄1-2年。

人物介绍:我,小子9898,车龄、户外5-7年

以下是江桥图片。带小旗的是沙洲车子,因他经常和天涯户外玩。
顺便到江桥纪念馆看看,

闲着没事把12年岭上行,骑行+露营,不怕臭闲着没事的进来看看。 江桥纪念馆,据说是东北抗战第一枪
顶帖支持
小子9898 发表于 2013-3-12 13:43 每次出行回来都想写点东西,可是写东西对我来说就像便秘一样费劲,有人说把学的东西换给老师了,可我 ... ...

支持好友好活动,图片很美
第三臭坑,前两坑太稀没干货   第一天原计划到扎赉特旗,可是快到好力保时沙洲车子扑哧一声爆胎了,我当时以为胎垫坏了,扒下外胎一看原来爆了1cm口子,
用粘贴和皮子垫上打完气后发现有涨胎现象,这要是走山路肯定不行,
决定到好力宝看看能否换新胎,能换上吃完晚饭夜骑扎赉特旗,
可是找了整个镇子也没有找到适合的,只找到普通的用手掂量下死沉的,

如果吃完晚饭夜骑扎赉特旗太晚很难找到车行,决定住下明早扎旗早餐再找车行。

第二天早5:30点开始向扎赉特旗进军吃过早饭开始找车店,什么电动车行,还有一些普通车行都没有找到外胎,不过也得到线索,说不远处有个自行车俱乐部。沙洲在前面找不一会返回说没找到,我没找多久就看见一家搽鞋店门口放了几辆山地车,喊来他两进去问下正是车行,老板很热情可惜没有和老板拍照,如果有车友就找中国税务就看见他的搽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