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驴行路漫漫其修远兮,吾辈唯上下求索不息。。。。。。

王艳欧 发表于 2013-3-13 06:12 本人有幸参加了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五期公益领队培训,再此感谢8264阿索、脚印姐、娃娃、彬彬 ... ...

嘿嘿!有我认识的!8264的英才们啊!
呵呵,简单总结一下,不精准之处望各位同仁海涵,晚辈先稽首谢罪了!
因为共同的信念,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一堂,因为我们坚信,走得越远离心越近!短短数日,我们凝聚了世间最诚挚的友谊,寥寥几天,我们珍藏了人生最宝贵的情愫!我们的身心自强不息,我们的灵魂厚德载物,因为爱,所以爱,寒来暑往,花落花开,当我们蓦然回首,当我们白发垂髫,不为虚度年华而抱憾,不为碌碌无为而追悔,因为我们的心,我们一切一切都在旅行的路上,都在追寻生命的价值、我想此生足矣!!

这次的培训,虽然有艰辛,有刻苦;有训练的汗水,也有分别的无奈,但这都是我喜欢的---正如我喜欢每个我到过的地方,看过的风景,看不同的人,看不同的事。感受不同的风土,不同的文化;这些人在我生命中出现,然后消失,这些事在我生命中发生,然后遗忘,留给记忆的终归是美好的。

精神财富的富足与灵魂的洗涤历练,都会让我无比感动,感恩,尽管我一无所有。。。

也许即使有一天我生活艰难,我依然无怨无悔,因为在我人生最美丽、壮观、辉煌的时刻,我与所有美好和发现一起度过、一起感知。我的青春,我的灵魂,都绽放在我---无怨无悔的梦想里!

生命本没有长与短,只有顿悟的早与晚---人生不过是在追寻,探觅,求索真谛的过程,都市的繁华喧嚣,旅行的静谧苍凉,以及和你们的点滴回忆,也必将串起生命最美音符,最动人的旋律,让我们一起去感知生命的真实存在,感知一切的寄托与希翼,感知前生今世,感知所有的已往未知。。。。。。
        好 。。。。。。。。。。。。。。。。

难忘,灿烂,

就是来生一定还要见
-------------记得用上海滩唱我们五期的队歌

这才对嘛 好帖子 没分了 回头加 支持欧姐
王艳欧 发表于 2013-3-13 06:17 因为共同的信念,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一堂,因为我们坚信,走得越远离心越近!短短数 ... ...

CA 又是这段 姑娘们都是这样被骗的吧
王艳欧 发表于 2013-3-13 06:20 班长虎哥:英明神武,义薄云天!全面主持五期大小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