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老帽山黄羊口周边山脊U型穿越作业(瓦房店)

这幅画面看似很简单就能爬上去,但是在攀爬的队员脚下没有一点借力的地方,全靠上面队员拽和下面队员擎着才能爬到上面。我是最后一个上去的,我下面没有人来擎起我,只能靠上面的队员拽了,星空和草原独狼探下半个身子各拽我一只手,另2名队员各拽着星空和草原独狼腿,就这样把我拽到了石头上面。如同童话里的故事,一群猴子在树上去钩水里的月亮一样,倒着一个拽着一个。可惜没有相机来记录这难忘的场景了。
回首滚石峰,这短短的近300米的路程,我们五个人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用了整整一个小时时间才走完,单人如果不借用器材的话是很难爬上去的。

老帽山黄羊口周边山脊U型穿越作业(瓦房店)

★末班车★ 发表于 2013-3-13 14:26 2013年3月9日早6时40分,瓦房店“人在驴途”群一行22名队员包车站前广场出发,一路向北急驰,于 ... ...

好活动顶帖支持

老帽山黄羊口周边山脊U型穿越作业(瓦房店)

石锅(飞来石),直径约3米左右,下面有三块石头支撑着,此石非天外来物,非陨石,就是一块地地道道的本地花岗岩,称石锅为确切一些。

远看石锅(飞来石)。

老帽山黄羊口周边山脊U型穿越作业(瓦房店)

看看大力士多厉害,能摊它举出来,厉害吧!

这位大力士能将它推翻了!

咱俩一起来把它擎出来吧。

女队员冰兰。
下到半山腰了,队员们忘记了一路疲劳,合影留念。

下山了,再见了滚石峰,再见了石锅,再见了黄羊口!不远的将来我们还会再来的!

再道一声:末哥辛苦了!!!
漂亮的石头山 欣赏精彩活动
真美!哈哈,那锅真漂亮~~~~~~~~~
末哥辛苦了,赞一个高分
cgy8011 发表于 2013-3-13 17:44 好活动顶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