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株洲

[复制链接] 查看:20292 | 回复:77

夕阳西下

哈哈。。。断肠人在天涯

心灵之旅

这些人怎么就不懂忧伤点了,哎。。。不配合

人生,几多花开,几多花败

竹子刚劲、清新,生机盎然,蓬勃向上。当春风还没有融尽残冬的余寒,新笋就悄悄在地上萌发了,一场春雨过后,竹笋破土而出,直指云天,所谓“清明一尺,谷雨一丈”。哪怕是在条件艰苦的破岩中,竹子也能顽强的生存。

心灵之旅
美丽的景总是能轻易的虏获我们的心。。。微风吹过。。带着青草的味道。哈哈。。。雅琪美女忍不住了吧

看看一个个走的好累了,还是笑的这么开心。看来下次要下点猛料。

这群人还长的还没草高,还在挣扎着亮个相

心灵之旅
                           这是我们晚上扎营的地方,奇怪这个里面有个和尚还有个尼姑。

晚上好大的风,我们的帐篷老是被吹走了。晚上睡着的时候那个风呼呼呼呼的吹个不停。

三爷,牛起,灰常不错的活动。。 走起!

来来来,看下我们丰盛的晚餐,有土鸡火锅,有蕨菜炒腊肉,还有排骨,上面是白菜的两个南瓜饼

心灵之旅
     好大一只鸡,在一个奶奶家里买的,奶奶很好,只要我们二十块钱一斤。(我们买了只二十一斤)哈哈。。。 大家懂的

这是我们的领队火锅,真是个好男人啊。现在单身哦。有想法的赶紧点哦

看看这一群围观者,只怕都是恨不得现在就抓一坨吃了

心灵之旅
看看大家一个个吃的多开心啊,不过真的好吃,哈哈。。就是白菜肉切大块了点,咬不动

一群人吃饱了,一起喝着茶,聊天,数星星,听着歌,感觉好极了。

大清早起来清理好东西来个集体照,然后开始第二天的行程咯

心灵之旅
      今天都是这样的下山路,还是水泥路,穿着登山鞋走,我们每个人脚上都是泡,不过都还是在坚持的,还让我过了把坐拖拉机的瘾。哈哈。。下次还要坐拖拉机

呵呵。。。夕林姐好霸气啊。。

心灵之旅
             白菜的好基友,菠菜兄,他老是说菠菜长的帅,哈哈。。。那就出来亮个相吧

呵呵。。。各种休息的照片,这户人家好像人都出去了,叔叔,阿姨不好意思哦,没经过同意就在这坐上了

这是在一个奶奶家,很热情的奶奶,搬了好多凳子出来给我们坐,看看多么善良淳朴的他们。。这个社会还是很有爱的哦。。

心灵之旅
            我们在奶奶这里吃了路餐,洗把脸就开始继续上路咯,谢谢奶奶的热情招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