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杭州山沟沟度假区汤氏客栈8264山水之间您的家远离PM2.5 吃几天泉水做的农家饭,品几

欢迎,欢迎哦!
端午优惠预订
杭州山沟沟--天堂边最美丽的村庄- 农家乐汤氏客栈欢迎你!汤氏南北群山对寺、竹林繁茂、泉水清澈、空气清新。蜿蜒如带、水流潺潺的山谷小溪绕屋东去,终年不绝,两边翠竹从谷底一直绵延至峰顶,重重叠叠,四季常青。  在汤氏客栈,您可以春看山花烂漫品高山香茗,夏戏溪涧清泉避炎热酷暑,秋赏山谷明月,观漫山飞舞的落叶,冬踏竹林残雪尝山家腊味。  您可以独自来山里探古寻幽,独享清闲,可以约两三朋友品茶叙旧,谈古论今,可以携妻儿老小度假休闲,共享天伦,同学聚会,单位活动……   我们备好清澈的山泉,清新的空气,自然的山水等着您!
农家乐的好去处,顶
山沟沟农家乐-汤氏客栈位于杭州市余杭区鸬鸟镇山沟沟汤坑风景区,客栈依山而建,溪水潺潺相拥,站在阳台上,青山,翠竹,溪水,人群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农家主人善良淳朴,热情真诚,对待每一位前来的游客都像对待亲人一般,让您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的怀抱,让我们尽情的亲山吻水,感受山里的纯真。

六月优惠预订啦!
怎么知道我是不是会员呢   话说我这个月26 27 打算去呢  优惠有木有啊
有的哦!打电话预定时说是8264的就可以了
度夏优惠!
1:住满一星期以上包吃住(住农家别墅豪华标间,吃农家饭,农家菜两正一早)10人以下55元每人每天.10人以上50元每人每天.
这里夏天的白天温度一般比城市的温度低5--7度,晚上的温度差距更大的.白天小溪里捉小鱼,小虾,小螃蟹,泡泡清澈冰凉的溪水,晚上坐在露台上数满天的繁星,看萤火虫非常不错的.
预定热线:0571---88573123    13357142428     1358888647

农家菜的原料源于绿色的山村,没有污染,让客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土鸡煲”肉质鲜美,汤入口香浓,过齿不忘;“笋干老鸭煲”用山上自采的小笋和自养的老鸭炖煨成煲;“腊笋扣肉”取之于自己山上的毛笋干和山里人自养的猪肉;“野笋”可以是自己就地挖掘山上小笋,现挖现炒,新鲜美味,还有取之于水库的螺蛳、鲫鱼,山里的野黄鳝、石田鸡、石斑鱼、小溪鱼,山间的野菜,农家自种嫩南瓜、南瓜藤、老南瓜、蕃薯、本鸡蛋。高山茶叶配之于山上的清泉泡出来的高山茶,入口清香。还有一种山上的植物名叫“六月生”只要取其一小截就能泡出一大壶消暑、生津、止渴的夏季凉茶,据山里人说喝这种凉水不会长扉子。